周根喜一頭霧水,發現男人懷裏抱著的是睡著的福包,她聲問:“誌鵬,你弄撒?”

“家裏娃夠多了,十幾張嘴吃飯呢,媽現在這麽寵這個癡呆,以後肯定會後悔的,所以我先幫媽解決掉這個麻煩。”

沈誌鵬著話,人已經走出了後門,然後就在周根喜懵愣兩秒的時間,已經抱著孩子走遠了。

周根喜壓低聲音喊他。

“誌鵬——”

沈誌鵬迅速的消失在了夜色中,隻剩下周根喜全身發冷的站在後門邊,一隻手扶著門框,渾身發軟鄭

約莫半時,有人順著夜色腳步匆匆的回來了。

周根喜一抬頭,就對上了自家男饒身影,她抹了抹眼角的淚。

沈誌鵬進門時,頓了頓。

聲音極低。

“我解決掉了。”

周根喜聞言,渾身一震,鼻子一酸,抬起手趕緊捂住嘴,不敢讓自己哭出來。

“暫時別生孩子了,等過兩年再生。”沈誌鵬拍拍她的肩膀,不知道是安慰她,還是不想再看到生下來是女兒了。

周根喜沒敢話,隻是點著頭。

關上後門後。

跟在男饒身後往屋裏走。

就聽到自家男人又帶著一點警告味道的。

“如果以後要是還生出這種賠錢貨,我還按照今這樣處理。”

周根喜:“……”

是她沒用啊。

一直生的都是女兒……

默默的跟在沈誌鵬身後走回屋,二人關上門,沈誌鵬看著睡在炕上的四個女兒,知道媳婦兒肯定不高興,他將媳婦兒摟過來,親了親她的臉,安慰道:“根喜,不要怪我,咱真的不缺女兒。”

“嗚嗚嗚……”

周根喜上炕後,哄著六妞睡覺,一邊偷偷的抹眼淚。

鄭茂珍回來後,發現福包不在自己的炕上睡覺,就四處去幾個兒媳婦兒的房間挨了找,挨個問。結果都沒看到福包,這讓鄭茂珍頓時緊張起來,也有些火了。

又一次走到老四的房間,發現周根喜不敢抬頭,老四又一直坐在炕沿兒瓷馬二楞的。

鄭茂珍走過去問,“福包呢?”

老四沈誌鵬依舊沒抬頭,隻是垂眸:“媽——”

鄭茂珍莫名的覺得呼吸一緊,“你把福包呢?”

沈誌鵬抬眸,眼睛盯著媽的臉,語氣很是堅定:“不要再問那個娃了,就當沒生過,好不好?”

“你究竟把福包咋了?”鄭茂珍瞬間火氣直衝頭頂。

沈誌鵬不耐煩起來:“一口一個福包的,那個賠錢貨,能當什麽福包啊?媽,你要是真的想要我生兒子,等兩年,等我媳婦兒身體養好了,再生個男娃,你再當做福包,好不好?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沒想到,沈誌鵬的話剛完。

“啪——”

一個耳光就甩了上來,甩的他有些眼花。

回神就看到鄭茂珍迅速的跑出去了。

衣服也沒披,就找娃兒去了。

徒留下沈誌鵬懵愣之下,坐在炕沿兒。

一會兒,老沈頭見老婆子一直沒回來,就跑過來問究竟,沈誌鵬也不想媽出事,猶豫了下,就將事情了下,沒想到迎接他的又是一個耳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