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神色一滯,麵露驚訝之色,“你讓我嫁給你?你沒搞錯吧?我是天使,怎麽可能跟人類結婚呢?”

艾智聖知道她會這樣說,淡淡地笑了出來,“並不是讓你真的跟我結婚,你放心,待你做完一千件善事,我會放你離開,隻是在這之前……你不是說我有什麽事都可以找你幫忙嗎?我一直被家人催婚,想找個人假結婚,不想再被他們一直催著,你明白嗎?”

寶兒眉眼彎彎地點點頭,“明白,我當然明白,這也算是一件善事了,好,我答應你,我們結婚。”

艾智聖薄唇輕輕勾起,抬手看了眼腕表,“那我們現在就去登記吧。”

一頓過後,寶兒問道,“登記?什麽是登記啊?”

“登記就是……先等等吧。”艾智聖說著,又拿出了手機。

寶兒秀眉輕輕蹙起,“為什麽?為什麽先等等?”

“你連身份都沒有,怎麽登記?”艾智聖淡淡一笑,他現在要做的,就是給寶兒一個身份。

電話接通,單瑞陽說道,“又有什麽吩咐啊大boss?”

艾智聖看了眼寶兒,“你喜歡什麽姓氏?”

寶兒的視線落到了艾智聖的手機上,心思也都放到了手機上,根本沒在聽他的話,伸手就要將手機拿過來,“我之前就看每個人都拿著這個東西,這是什麽啊?你給我看看。”

艾智聖轉身躲了過去,又問了一遍,“你喜歡什麽姓氏?”

單瑞陽雙眉輕輕向上挑起,“大boss,你不是在跟我說話吧?你身邊那個女人是誰啊?”

艾智聖看了眼仍舊在狀況外的寶兒,笑著搖搖頭,轉身離開了寶兒的房間。

“真是小氣,我看看都不行,又不能給你弄壞,我還幫你忙了呢,真是的。”寶兒津著鼻子嘟囔著。

沒一會,艾智聖又返了回來,“以後你就叫林寶兒了,還有,你想要手機是嗎?沒有手機確實很不方便,走吧,帶你去買手機。”

寶兒陷入了一陣激動之中,“對對對,那個東西叫手機,你要買給我啊?太好了,我剛才不應該說你小氣的。”

艾智聖一雙濃眉輕輕向上挑起,“你說什麽?我小氣?”

寶兒一頓,暗道自己還真是大嘴巴,頓了頓,嘻嘻一笑說道,“沒有,我是說……你真是好人,給我買衣服,帶我去吃好吃的,還要給我買手機,你真好。”

她的誇讚對艾智聖來說異常受用,心底更是愉悅得無以複加,抬手將寶兒攬進了懷中,“那當然了,你現在是我老婆了嘛。”

寶兒對於這親密的舉動還有些不習慣,卻也沒有掙紮,“那你什麽時候帶我回家見你的父母啊?”

艾智聖幽幽地看了她一會,“還不急,等到我們登完記再說。”

寶兒點了點頭,“好,快走吧,你帶我去買手機,別人有的東西,我都要有。”

艾智聖低下了頭,視線落到了寶兒白玉般的纖手上,薄唇輕勾,淺淡一笑,“別人還有結婚戒指,你要不要?”

“要啊,我要。”寶兒雙眼放光。

她並不是貪心,隻是很好奇而已,她現在沒了法力,翅膀也被封了,就是一個真正的人類了,正好趁這個時候,好好體驗一下人類的生活。

艾智聖微微笑了笑,“好,你要什麽我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