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晨,晨光初綻,艾智聖便已洗漱完畢,穿戴妥當,離開了房間。

來到寶兒房間門口,他抬手敲了三下門,又等了許久都沒有得到回應,暗道她一定還在睡懶覺,他淡淡地笑了笑,轉身下了樓。

剛走到樓梯口,他便看到寶兒身穿一身淡粉色的連衣裙站在客廳正中央,抬頭正看著他笑。

而她的周圍,吸塵器正在打掃,吧台上的水壺也正在澆花,看到艾智聖下來,茶幾上的茶杯也自己起來,倒了一杯茶,然後茶杯自己來到了艾智聖的麵前。

艾智聖就算再見過大世麵,可是麵前的場景還是讓他目瞪口呆。

寶兒得意一笑,幾步走上前,來到台階下仰頭看著他,“快點喝茶啊,你現在相信我是天使了吧,我隻可以使用一次法力的,就為了讓你相信我,我把這一次機會都浪費掉了。”

艾智聖還是有些怔楞,一瞬間隻感覺自己像是做夢一樣,緩緩抬手拿過茶杯,寶兒又做了一個收的手勢,客廳又恢複了原貌。

暗中的Beverly淡淡一笑,一個閃身離開。

許久,艾智聖才下樓,來到寶兒麵前,居高臨下地看著她,難以置信地問道,“你真的是天使?”

聞言,寶兒唇邊笑容立刻收回,“我都證明給你看了,你還不相信我啊?”

艾智聖眸光變得有些複雜,頓了頓,點點頭,“好,我相信你。”

“這還差不多,好了,我餓了,你去準備早餐吧。”寶兒說著,一蹦一跳地來到吧台前,拿起水壺開始澆花。

艾智聖站在原地,幽幽的視線落到了她的背影上,看了她好一會,才放下茶杯,轉身進了廚房。

早餐過後,他回到了房間,一陣手機震動的聲音在這時響起。

他走過去接過手機,見是自己的好友兼公司員工單瑞陽打來的,立刻按下了接聽鍵,“查到什麽了?”

單瑞陽歎了口氣,“大boss,我可以幫你監視全人類的電腦係統,但是你昨天讓我查的那個女孩,我是真的查不到啊,我也很納悶,怎麽可能有我查不到的人呢?”

艾智聖緩緩垂下眼簾,掩掉了眸底複雜的情緒,淡淡地說道,“好了,你不用查了。”

他說完,掛了電話。

這一刻,他終於肯承認,原來,他在路邊撿到的那個女人,真的是天使。

原本以為是件很可笑的事情,可是他現在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了。

眉心輕輕蹙了一下,他收起手機,沉默了片刻,轉身離開房間,來到了寶兒的房間門口,敲了敲門,直接開門進去。

寶兒換了衣服,剛從衣櫥出來,見他進來,淺笑盈盈地問道,“找我有事嗎?”

艾智聖幽眸深邃,看了她一會,幾步走上前,來到她的麵前,“我是有件事求你。”

寶兒眸色一亮,唇邊笑意加深,激動地說道,“真的啊?那你快說快說,我一定幫你。”

艾智聖泛著迷人的色澤,深深地看著寶兒,“請你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