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像飛蛾撲火,得不到什麽......”

    “喂?”趙雲桀接起電話。

    “桀哥~”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妖媚的聲音。

    “靠!尼瑪打電話給我幹嘛?”趙雲桀嚇了一跳,也把歐陽可可嚇了一跳,於是乎——

    電話那頭的人還沒有回話,卻聽到了趙雲桀的慘叫聲.......

    “哎呦,可可,別別別,啊啊啊……”視線來到別墅內,隻見歐陽可可一手拿著個饅頭,一手揪著趙雲桀的耳朵,使勁往上提……

    “哼,看你還敢不敢嚇我了?”

    “不敢了,不敢了!”歐陽可可這才鬆開手,往樓上去了……

    安靜了……

    “喂,你說吧,打我電話幹嘛?”趙雲桀忽然想起電話沒掛,對著手機一陣咆哮。

    “哎呦,別醬紫啊,人家不過就是想你了啦,又沒犯罪~”電話那頭的聲音依然如舊。

    “哦哦,沒別的事了吧?沒事我掛了啊!”趙雲桀冷冷的回了一句。

    “別別別,我我我....我要去a了!”電話那頭的人顯得很慌張。

    “哦,所以呢?”趙雲桀挑挑眉。

    “你能不能來接我?”

    “去死。”

    “我要嘛~”電話那頭的人撒起嬌來.......

    “嘟嘟嘟嘟……”趙雲桀沒有絲毫的猶豫,馬上掛了電話。

    “我愛你像……”

    “喂,我說你丫就別再打來了!我不去接你!不去!”趙雲桀接起電話吼得聲嘶力竭……

    “喲~哎喲~桀哥?你怎麽啦?我是張俊!”電話那頭傳來的不再是妖媚的讓人想死的聲音,而是那般陽剛正氣。

    “喲嗬~木事,嗬嗬,木事木事~”趙雲桀尷尬的嗬嗬道。

    “木事就好,一開始就大吼,嚇死我了!”張俊在那頭顯得很慌張,趙雲桀這就一下子來了不好的預感……

    “你打電話給我有什麽事?”“Jey~”“靠!怎麽就叫起英文名字來了?”“你說呢?”張俊的聲音縹緲而來……

    “別特麽賣關子!說!什麽事!”“……”電話那頭的張俊說了一堆(這裏不告訴你們他說了什麽!哇哢哢)趙雲桀隱隱的透露了自己的殺氣,“哢~”楊雅欣從門口走了進來,愣了一下,但也沒什麽其他的反應,話也沒多說,到沙發邊上拿起顏料,走了出去……

    趙雲桀(這丫根本沒發現楊雅欣回來過!)衝樓上大喊一聲“可可啊,我出去一下!你一個在家注意點,別把我家給毀了哈!”然後,衝出了家門……

    趙雲桀來到基地,一下子衝進主辦公室,“臥槽!你們……”

    “哎呀~桀哥?怎麽來得這麽快啊?”張俊一遍嗑著瓜子,一邊瞟了趙雲桀一眼,那表情,那叫一個無所謂啊!就是這表情,梁俊劼在對麵笑噴了……(是在對麵笑噴的,口裏含著雪碧,會發生什麽?你懂得!)

    “靠!梁——俊——”劼字還沒喊出來,梁俊劼就訕訕一笑“桀哥,我跟你說啊~你要不去阻止他來九州,你的好日子說不定就到頭了!”“對啊對啊!”張俊也就顧不得去罵梁俊劼了,連忙出聲迎合。

    “我怎麽阻止?那丫的又不聽話,又不怕打!”趙雲桀坐在沙發上,顯得很無助。

    “也是哈!那算了,他來就來,我們和你一起,就不行他不會接受事實!”張俊沒有絲毫猶豫,脫口而出。但是他好像忘了什麽……

    整個辦公室靜悄悄的,張俊望著震驚中的兩人,緩緩地,終於反應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