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桀和張俊邁著沉重的步伐向基地走去......

    “靠!”門口,張俊大呼一聲,“靠你妹啊靠!”趙雲桀一記橫腿掃了過去,沒有絲毫的猶豫。

    “你,你別打我呀,自個兒回頭看看!”張俊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肚子,伸出食指指向了趙雲桀的後方,“看什麽啊看?”趙雲桀一邊問一邊淡定的回過頭去,但是,這種淡定僅僅維持了10秒,在趙雲桀看到滿地的人兒的時候,“靠!”的一聲,嚇得張俊一震。趙雲桀快步走到一個人前麵,“喂,還活著唄?”看到那人的眼睛微微睜開了些。

    “老兄,這是什麽一個情況啊?”

    “桀哥,我們,我們,我們被偷襲了!”那人頓了一下,好像又想起麽似的,“對了,你們快進去吧,我怕劼哥有危險!”話音剛落,張俊已經來到了室內。

    “喂,梁俊劼?梁俊劼?梁俊劼!還活著嗎?活著你就說句話!吭一聲也好啊!”張俊大叫著,屋內回蕩著張俊的聲音,卻遲遲沒有傳來梁俊劼的回答......

    “怎麽樣?張俊,梁俊劼怎麽樣?”趙雲桀從門外走進來,“沒有,裏麵沒人!怎麽辦?”張俊回過頭。

    “怎麽辦?我怎麽知道怎麽辦?”趙雲桀一下子癱在了沙發上,顯得那般的憔悴......也對啊,失去了一個猛將,少了一個兄弟,誰不會這樣呢?

    “咳咳......”趙雲桀的身後傳來一串咳嗽聲,趙雲桀和張俊一下子眼睛一亮,跳到了沙發後麵,“梁俊劼?”張俊的眼睛瞪得老大“你怎麽..你怎麽躺在地上啊?快快快,快起來!”說罷,一把將梁俊劼從地上扯起,扶到沙發上,“說說,怎麽一回事啊?”梁俊劼清了清嗓子,想了想,“就是剛才,一個蒙麵女子忽然闖了進來…”趙雲桀一下子噎住了,張俊卻清醒著“等會兒…什麽?蒙麵女子?是不是從鼻子那裏圍起,一直到脖子?而且布是紫色的?”“嗯,你怎麽知道?”梁俊劼顯得很驚訝……

    “嗯。”看到張俊望著自己,趙雲桀點點頭“是她,沒錯!”

    “那…”張俊似乎想問什麽,但又不好開口,趙雲桀看他欲言又止的樣子,一把走上前,扒開梁俊劼的衣服,“沒事,一切正常!!!”

    “乎…”還好答案是肯定的,張俊的背後早已濕透了,現在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我愛你像飛蛾撲火,得不到什麽……”還是那熟悉的《飛蛾》,趙雲桀接起電話,“喂?”

    “嘻嘻,雲桀哥哥,什麽時候回家啊?我有給你準備驚喜哦!”電話那頭傳來歐陽樂樂的聲音。

    “驚喜…你特麽沒把我房子炸沒了吧?別嚇我呀!”趙雲桀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反正你快點回來吧!我先掛了哈拜拜咯……嘟嘟嘟……”歐陽可可毫不猶豫的掛了電話……

    “靠,娘的…張俊,你丫的先在這裏照顧一些梁俊劼,我有些事,先回家一趟……靠!”趙雲桀說完,撒腿就往家裏跑,特麽打,別給我弄個男的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