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張俊~”難得的周末,趙雲桀撥通了張俊的電話,也不問問對方在幹什麽。就想進入自己的話題,“今天,你啥也不用做,跟我去個地方!”果斷的停了下來,等待對方的回答......

    一分鍾後,趙雲桀再也沒有耐心了,大聲一吼,“你丫的倒是特麽吭一聲啊!”那裏才傳來模模糊糊的嗚嗚聲。“我媽呀,你在幹神馬啊你?”趙雲桀嚇一跳。

    “噗~”對麵的張俊發出一陣吐水聲。“沒幹嘛~啊~刷牙呢!你以為我很勤快啊!”張俊有些憤怒......

    “好吧好吧,你今天必須得跟我去個地兒!”趙雲桀嘀咕著。

    “去哪裏?”張俊莫名的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特別不想去!

    “咳,就是去給你物色幾個對象...啊呸...就是帶你去相親....啊呸!哎呀,不管了啦,就是打你去個地兒!不會害你的!”趙雲桀一連說了幾個理由,就是找不到點,最後,還是很果斷的——放棄了!

    “哎呦~算了算了!跟你去就是了啦!”張俊也隻好無奈了。

    一個小時後,碧空藍嶺之下,趙雲傑帶著張俊來到梁俊傑的家裏,張俊好奇寶寶似的扯著趙雲傑的衣服,“這又是哪裏啊?我滴媽呀,你不會坑我吧?好歹我們也同生死共患難過啊!不念舊情,也得念新情吧!”趙雲傑往張俊那裏瞟了一眼,看到他有些邪惡的小眼神,就沒有了一點要解釋的衝動了,一把拽著張俊,“你丫的,今天你就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張俊本就不怕,也就隨他去了……

    “哎呦~什麽風把您老給吹來了?”剛敲開門,看到梁俊傑,就迎來一陣東北風……

    “咳咳,今天就來給你介紹個人!“趙雲傑也不多說,開門見山,開篇點題,開始發狂…….

    梁俊傑聽了趙雲傑這貨的話,以為事兒很嚴肅,變得安靜下來,看到趙雲傑一直望著自己,梁俊傑就以為自己犯了什麽錯誤,閉緊了嘴,緊張兮兮的……

    卻聞——

    “咦喲~哈哈~梁俊傑啊~我一直以為你很勤快的!結果啊~沒想到啊!你丫的,家就跟個狗窩似的!”趙雲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把張俊驚呆了!感情這貨不是在想怎麽介紹我哈?哼,虧我還那麽期待!

    “咳咳!這個,這個那個,我隻能說,咳咳,好吧!我無言以對。”梁俊傑想好了一肚子的話回擊趙雲傑,結果,竟還是無言以對!!!

    看到趙雲傑直接的走去觀賞梁俊傑的狗窩,張俊也真是醉了!隻好自個兒做起了自我介紹,“hello?”梁俊傑回過神來,呀!感情門外還有人啦?哎呀,好吧。“嗯?”“你好,我就是剛才那個蛇精病要介紹給你的人!”“哦哦~”梁俊傑直勾勾的盯著張俊,期待他的下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