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Everyo!軍訓已經結束啦!所以,從明天開始:我們就要上課啦!”大一四班的教室裏,Vera在講台上公布著,講台下沒有任何人回應,Vera以為大家還沉浸在與教官離別的悲傷裏,但教室後方傳來的陣陣笑聲還是讓Vera感到奇怪,於是,Vera好奇的瞟了一眼後排的男生,她終於發現:特麽的!居然在打撲克牌!

    “咳咳,經過我在你們軍訓這幾天對你們的調查,我發現,咱班就是一群學霸組織的!所以,我們班的班長就是學習成績最好的一位:楊嘯宇同學!大家掌聲以示鼓勵~”話音一落,班上響起的不僅僅是掌聲,還伴隨著後排男生的吐槽,”臥槽,尼瑪什麽意思啊?看著老子輸了,還特麽的鼓掌?是不有病啊?”

    “OK,我也沒什麽事了,那就,放學!”

    一群人蜂擁而出……

    “趙雲桀~”董軒來到趙雲桀的別墅前,輕輕敲起了別墅的門。

    “作死啊?”趙雲桀不耐煩的打開了門,也不看看來者何人,就這麽大吼。

    “我就來問問:我們到底什麽時候去殺周錦林?”董軒好奇的問道。

    “不急不急,明天就去!”趙雲桀就這麽隨意的說著,就好像周錦林的命很不值錢似的。

    “哦哦,那張俊——”

    “那貨還要考慮一下,”趙雲桀說到這裏,頓了一下,“如果張俊最後選擇的不是投靠我們,那,”又停了一下,“留他一命!”

    “Tell me why!”

    “他是與我同生共死過的兄弟!”

    ……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兩道人影左奔右飛的來到了武雪酒店的一個房間前的屋簷上,靜靜地,沒有一句話,待房內出現了令趙雲桀感到熟悉的聲音……

    “虎鯊~目標出現,遊戲開始!”其中一人對同伴說出這話後消失在了黑夜裏。董軒笑笑,來到店門前,自然的走進去了,沒錯,董軒要做的,就是吸引敵人的視線!

    “噠噠噠…”周錦林走到床頭坐下,打開燈,點燃一支煙。

    “哢…”伴隨著屋外戰鬥聲的響起,屋內的燈也就這麽黑了下來。

    “嗬嗬,周錦林,好久不見啊!”趙雲桀的聲音在屋內響起,周錦林感到耳熟,隨手打開了台燈,終於也看清了來人的臉,並不驚訝,仿佛早就想到趙雲桀會來一般,平靜,自然……

    “在這種靜謐的環境下,我們是不是該做些什麽呢?”趙雲桀邪魅的一笑。

    “嗯。幹什麽呢?”

    “你把燈關了!”趙雲桀皎潔的一笑。

    “哦。”也許是太平凡了,周錦林很聽話的關上了燈。

    但他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啊~”床上傳來一聲慘叫,再開燈,人頭落地,床單一片殷紅,正如同李詩月那日醒來時看到的床單一樣,趙雲桀妖精似的舔了舔沾滿鮮血的菜刀(也不知哪來的~)

    “咳咳…“背後傳來咳嗽聲,趙雲桀猛地一反頭,再一次看到了令他無比熟悉的麵孔,那人說著生硬的普通話,“殺皇~別來無恙啊!”

    “是呢!不死鳥!”

    “怎麽?你不怕死?”胡建揮了揮手上的菜刀。

    “為什麽要怕呢?”回答他的不是趙雲桀,而是用凳腿將他砸死的——張俊!

    “嘿喲~不錯嘛,蠍子啊,會用陰招啦?”趙雲桀看到張俊後毫不猶豫的開口調慨道。

    “是呢,還不是為了你!”張俊一把勾住趙雲桀的脖子,很哥們兒的說:“我以後,可就跟你丫的混了!”

    “放心吧!”

    “閉嘴!”張俊忽然出聲,趙雲桀以為是還有敵人,馬上閉緊了嘴,哪料張俊又說:“尼瑪,你越說我就越不放心,你丫還是閉嘴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