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趙雲桀出了軍區大門歎息一聲,拿出手機,按下了撥號鍵……

    與此同時,在一家五星級賓館內,一個濃眉大眼,有著明顯抬頭紋的男子呆坐在床頭。“歲月帶不走痛,是習慣了痛,你有恃無恐…”忽然,一首悠揚的《七秒鍾的記憶》從他的口袋袋裏傳出,他緩緩的拿出手機,也不去看對方是誰,“喂。”

    “hello!”電話那頭傳來他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嗬,好久不見了啊!”男子並未多說,高冷中帶有一絲柔和。

    “是呢,張俊~你我終是…成了敵人啊!”對方吐一口濁氣,微微一笑,有些淡淡的憂傷…

    “是啊,魔影,你我終是成了敵人,但這,並非我所自願…”

    “那你幹脆投奔我們啊!”對方一見有希望,就馬上脫口而出。

    張俊動搖了,最終卻是搖了搖頭,“魔影,你我同生共死那麽多年,你難道還不了解我?”

    “人,該變!”趙雲桀開始說出了一句人生哲理(他是這麽認為的!)

    “那你早該放棄為詩月姐報仇了!你,也是人;你特麽怎麽沒變過?”

    “哎~那種痛,你是不會不懂的。”趙雲桀搖搖頭,“你丫的就一句話,跟或是不跟?”

    “魔影,我再想想好麽?”

    “快點吧。周錦林一周內必死!”

    “嗯。”

    ……

    趙雲桀一路狂奔來到學校,董軒早已等候多時,看到趙雲桀在不遠處了。

    “咳咳,大一(四)班的同誌們,集合了!一分鍾內站好,快!”董軒扯著喉嚨喊道,趙雲桀在心裏埋怨“我媽呀,這貨是不存心要累死哥們的?”

    一分鍾後,操場上大一四班的領土中熙熙攘攘的站這幾個人,看到董軒的眉頭皺起來了,趙雲傑有些幸災樂禍的看著沒有集合的同學們。

    “老子要你們集合!你們都特麽的聾了?”

    被董軒這麽一吼,大一四班的同學們終於也站的筆直的了!

    “你們,認為你們很優秀是麽?你們以為我很看好你們是麽?”董軒就這麽喊著,沒有一個人回答,也沒有一個人動。“我告你們:不要以為你們中間有人足夠優秀,就可以代表你們所有人優秀,你們就可以嘚瑟,就可以驕傲!集體永遠是個集體!一個人的優秀,是不可能代表一個集體的!你們以為你們很優秀,那我就告訴你們!你們,大一四班,是我董軒,是我帶兵史上,帶過的最逗比的兵,如果聽不懂,那我就說的通俗點!你們,是我帶過最差的兵!”

    鴉雀無聲……

    “軍訓也就那麽幾天了!希望你們,不要永遠做那個最差的兵!告訴我:你們能不能做到?”

    “能!”

    “能不能?”

    “能!”

    趙雲桀看到效果,讚許的看向董軒,但在看到董軒嘚瑟的表情後,果斷的變為了鄙視……

    經這一番鬧劇,大一四班的同學們也老實了下來,董軒也慢慢地開始加大了訓練的力度……

    “咳咳,軍訓將在三天後結束,你們,做好準備,免得過度開心,猝死了!”董軒就這麽大喊……

    但是,本該開心的同學們卻個個都沒有動作……

    陽光透過綠葉普照著大地,紫菀學院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