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寂靜的早晨,陽光透過樹縫灑向大地,一切都是那麽的平凡而又不可思議......

    “哎呀,雲桀哥哥,你能不能快點啊?總是這麽慢,會遲到的!”歐陽可可緊緊的握住拳頭找朝墅裏大喊,趙雲桀那貨偏就一臉悠閑的,滿不在乎的慢悠悠的走了出來,本來還想勸勸歐陽可可不用那麽拚的,可是還沒出聲呢,路人就看見一女的扯著一男的飛迸而去......

    正所謂No zuoNo die!

    真是不想再說了,我們的男主如此作死,作為作者的阿虞我,也真是醉了!

    “哎呀我媽呀,”紫菀學院門口,歐陽可可喘著粗氣,“哎呦~雲桀哥哥,尼瑪你都不累的?”

    “又不是我要跑的,我累個毛線啊…一路上是誰跑那麽快去了?”趙雲桀一臉鄙視的望著歐陽可可喘著粗氣。

    “哼…你還說呢,要不是你那麽慢,我用得著跑麽?”歐陽可可大吼一句後,想起了什麽似的“哎呀,不管了,要遲到了,先進去再說吧!雲桀哥哥,快啦!”

    “別急別急啦…第一天不會扣分滴啦!”趙雲桀悠閑的跟在了後麵……

    “OK,everyo please!”講台上Vera在敲著講台,大聲的喊,講台下,同學們菜市場買菜似的提高音調大吼著……

    “嘭~”忽聞講台上一聲巨響,教室裏馬上安靜了下來……

    董軒看著教室終於安靜下來,提高嗓子,大吼一聲“咳咳…你們,大一(四)班,在接下來的二十天裏的軍訓,就被我承包了!”眾人恍然,原來這貨是教官哈!“首先,我必須聲明一下:帶好你們,不是我的職責;培養你們,也不是我的職業;你們身體好,也不關我的事!我,是一名特種兵!不是什麽武警!!!”眾人有一種解放了的感覺:既然帶好我們不是這貨的職責,想必我們也會輕鬆些吧!

    趙雲桀眯著眼睛,看著講台上和他年紀相仿的男子“這貨不是善茬,得結交結交……”於是,開口大吼“喂,那個,那個,那個特種兵啊!”董軒循聲望去,“嗯?”“你丫啥名兒啊?”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的向趙雲桀投去“這貨是不不要命了?這麽和特種兵說話……”董軒也驚呆了,這貨……這貨……這貨的性格,怎麽這麽像我呢?“喂,問你話呢!”趙雲桀見董軒沒了動靜,出聲提醒道。

    隻見董軒昂首挺胸的站直後,大聲說道“我,叫董軒!”趙雲桀眼中閃過一絲讚賞……

    “咳咳…大一(四)班,全體都有,3分鍾內,操場集合,軍訓開始!!!”

    正所謂“軍令如山”!聽了董軒的命令,大一(四)班的同學都向操場衝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