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黑的。

    “我愛你像飛蛾撲火,得不到什麽,愛情 在風中凋落......”一陣又一陣的鈴聲在趙雲傑的耳邊響起“喂,尼瑪,不要讓我知道你沒有要緊的事!”趙雲傑終於一翻身接起了電話。

    “你...你...你還特麽的在睡覺?你想氣死 我是不是?我上次要你去打黑道,你丫的 怎麽還沒動作?你知不知道這件事是有多 嚴重?你知不知道上麵來了通知要你加快 速度?你知不知道我差點被罵死?你知不 知道...”“行了,行了,老頭兒,你就少說兩 句吧,誰不知道,你丫的用排比句,隻是 為了使文章的節奏感加強,條理性更好, 更利於表達強烈的感情啊?這個我們小學 就學到了,哼...”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怒氣 衝天的聲音,趙雲桀這貨十分果斷的打斷 了廖飛鴻的話,果然不出他所料,那廖飛 鴻一下子就慫了“趙戰士啊~真的,真的不 是老生說你啊,你真的應該加快速度了! 你知不知道···”很顯然,電話那頭的廖飛鴻 又要開始使用排比句了。

    “啪~”

    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所以,我們 的男主很明智的···掛了電話,起床,洗漱 好後,走出了家門...

    趙雲桀緩緩地走在花園裏,想著該吃些 什麽(好悠閑的說)“你特麽的,給老子停 下來,你媽的,停下!快點,後麵的快跟上!”忽然,在不遠處傳 來幾句叫罵聲,趙雲桀一臉興奮的循聲望 去,(不要學他,好沒正義感)看到一群人正追著一個人跑,以為前 麵跑的人是小偷,於是,趙雲桀果斷的伸 出了手“臥槽尼瑪~你攔著老子幹嘛?沒看 見後麵一群小混混正追著老子嗎?”趙雲桀 聽後一臉吃驚的望向了後方,那群人已經 追過來了,趙雲桀這貨倒也是淡定(顯然 這種幫倒忙的事兒,沒少幹!)

    “小混混?什麽來頭?”趙雲桀挑了挑眉 頭,望著被他攔下來的那隻。

    “兄弟啊,你外地的?連虎傑幫的人你都 不知道?”那人顯得十分詫異!

    “我確實不知道···”趙雲桀掐指一算也有兩年沒在A市了,搖搖頭。

    “你們兩說夠了沒?”正當趙雲桀想要深 入的了解一下的時候,一看上去高級一點 的小混混開口了,趙雲桀真的沒辦法了,“ 你特麽的,最恨別人打擾老子說話”眼中射出一道冷光 ,走向了那個小混混,照著他的臉,就是 一腳,就這麽踹下去了!那人“嗚~”了一聲 ,到底還是飛走了...

    這時候,那名一直站在趙雲桀身後的男 子說話了“兄弟,你...哎...兄弟啊,你怎麽 就...怎麽就這麽衝動呢?”趙雲桀聽了這話 ,眉毛又是一挑“哦?此話怎講?”

    “你可要知道,這虎傑幫的領頭人是誰啊 !”那人顯得很是焦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