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當萬籟俱寂時,一個狼狽的身影被兩個人逼入小巷。

月光將小巷分割為明暗的兩邊,亮的一邊站著的是那個男人,暗處站著的卻是何景顏和西辰。

男人見自己已經無處可退,終於站住,強自鎮定地看向何景顏,嘴角咧出一縷玩味的笑容。

“何景顏,何家的小子,沒想到你倒是有點本事,居然能把我逼到這裏來,當初我沒有斬草除根確實是大意了。”

何景顏臉上一片冰冷,聲音帶著無比的狠厲:“何必多說,你害了我的父母,我今天一定要你償命!”

這個男人常年小心謹慎,行蹤飄忽不定,根本難以查到他的蹤跡,當然,即使知道他在哪裏卻也沒用,因為他的身邊無時無刻不跟著一大群保鏢。

如果不是西辰這次獲取了他落單的消息,何景顏或許不會離開葉臻兮而匆忙趕回國。

“哈哈哈哈……”那個男人忽然笑了起來,笑容中張狂盡顯,“要我償命?”

即使身處如此境地,他看上去卻依然不慌不忙,好像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到底誰才是落入陷阱的那一個呢!”

他的話音剛落,西辰忽然向後轉去,但就在同一時間,那個男人從胸口的衣服裏掏出了一把手槍,直直地朝著西辰打去。

他知道何景顏手裏沒槍,隻要解決了西辰,下一個就可以解決何景顏。

就在這一瞬間,何景顏眼疾手快地推開西辰,飛射過來的子彈打中了他的胸口,鮮血瞬間從傷口中噴湧而出。

西辰立刻反應過來,轉身一槍將那個男人擊倒在地。

何景顏捂住自己的胸口半跪在地上,他搖了搖頭示意自己沒事,然後從西辰的手裏接過了槍,對著那個還在掙紮的男人再次補了一槍。

這一槍正中那個男人的額頭,他的身體抖了抖,終於一動不動地倒在月光裏,這樣一個橫行了幾十年的男人,終於被何景顏打敗。

西辰扶住了何景顏,心中後悔不已,剛才是他大意了,沒想到因此讓何景顏受了傷。

“我沒事。”何景顏不怪西辰,這個男人本就是詭計多端,剛才那一瞬間他也以為這個男人真的在這裏布了局。

如果不是他一定要親自麵對這個男人,其實早已可以將他繩之以法,隻是因為有些事必須自己動手才能消解。

“走!”

……

何景顏受的傷不輕,子彈幾乎擦著心髒飛過,雖然沒有傷到要害,但是極為驚險,醫生要求必須住院治療。

何景顏每天最關心的事就是聽西辰匯報葉臻兮那邊的動靜,雖然他們的人並不能進入城堡裏觀察葉臻兮的一舉一動,但何景顏本就是為保護她而非監視她。

隻要葉臻兮是安全的,那就足夠了。

第二天,何景顏正看著手裏的資料,西辰忽然走了進來,臉色看上去有些凝重。

“景顏,你看看這個。”他把手機遞給何景顏。

何景顏點開手機裏的視頻,畫麵是在葉家大門口,一個男人像個無賴一樣躺在鐵門前,嘴裏還在說著什麽。

乞丐?

不可能!

這個人,何景顏認識!

“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何景顏自言自語道。

這個男人不是早已消失了嗎,即使他再如何,也不應該這麽厲害能找到葉家去。

“什麽時候的事?”何景顏皺眉望向西辰。

“就在今天早上。”這個男人仿佛是忽然出現,目標十分明確地找上了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