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臻兮直直地坐在椅子上,眼中一滴淚也沒有。

當孩子離開時,她便已經為他流盡了淚水,知道了是誰害她的又如何?孩子終究是離開了。

何景顏見不得她這樣,上前將她緊緊擁入懷裏,她的身體是那樣冰冷,他隻能不斷貼近她,想用自己的溫度來溫暖她。

隻是,葉臻兮卻拒絕了,她仿佛一塊冰雕拒絕所有溫暖的靠近,不管何景顏如何搓著她的手都無法讓她變暖起來。

“臻兮,你不要嚇我,臻兮!”何景顏對著葉臻兮的手不斷哈著氣,他錯了,他不該把這個女人帶到她的麵前來。

“我沒事,何景顏。”葉臻兮忽然開口,聲音居然出奇得平靜。

何景顏卻沒有因此鬆下一口氣,反而更加緊張,他寧願她大哭大鬧也不想她這樣冷靜得像失去了生命力一般。

葉臻兮從何景顏的手中抽回了手,直直地盯著何景顏,一下子笑了,笑容燦若春花:“何景顏,謝謝你,幫我找到這個女人。”

何景顏有些吃驚,卻又不知該如何回應,隻能再次握住她的手吻了吻,道:“你放心,我一定會找醫生看好你的,不要怕。”

葉臻兮再次抽回自己的手,沒有拒絕,反而禮貌地謝道:“那就多謝何總裁了。”

她這樣的行為實在讓何景顏感覺太過詭異,但葉臻兮卻明顯不想和他再多說,轉身便直直地上了樓。

何景顏不敢跟著她進房間,但又怕葉臻兮一個人躲在裏麵做什麽傻事,隻能坐門口守著,耳朵緊緊貼在門板上,打算有點不對勁就衝進去。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傻,但何景顏絲毫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當然,葉臻兮並沒有做傻事的準備,她站在窗口看向不遠處的彌茵河,淚水終於撲簌簌落下來。

“孩子,對不起,是媽媽沒能保護好你。”她哭得毫無聲息,像是沒有感情一般隻是不斷落淚,隻是心中不斷嘶吼著,為自己的無能為力。

孩子,就像是她愛何景顏的心,已經死了。

即使把傷害他的凶手再找出來又如何,他終究還是死了。

何景顏在外麵守得焦躁,見裏麵一點聲音也沒有,心裏不由得害怕起來,正想要進去,葉臻兮卻自己把門打開了。

她的眼睛有些紅紅的,聲音也有些嘶啞,但看上去精神還可以,至少不像剛才那樣仿佛對一切都絕望了一般。

“何景顏,謝謝你,我沒事了。”葉臻兮對著何景顏一笑。

“沒事就好。”何景顏點了點頭。

他還想說什麽,手機卻忽然震動起來,本打算按掉,卻發現是西辰的號碼。

“西辰?”

“景顏,你現在可以回國嗎,我拿到了那個人的行蹤。”

何景顏握住手機的手倏然一緊,臉上現出奇異的神色,他看了一眼正在樓下用餐的葉臻兮,掛斷了電話。

葉臻兮剛才在房間裏也想通了,她之前早餐沒吃幾口,饑腸轆轆之下便繼續坐在餐桌前吃起早餐了。

卻沒想到何景顏忽然從樓上跑下來,不顧周圍還有傭人在場,他抱起葉臻兮猛得吻上她。

“何……”葉臻兮瞪大了眼睛,她的嘴唇上還沾著牛奶,何景顏這是發什麽瘋!

“對不起,臻兮,我必須馬上回國,等我,我一定會很快回來!”

葉臻兮還來不及反應,何景顏卻已經飛快跑出了門,身影也很快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