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臻兮嘴裏喃喃道:“景顏,好熱。”

下一刻,她猛然睜開了眼睛,床的感覺不對,周圍一片陌生,這不是在家裏!

“呦,醒了。”一個猥瑣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

她忍著渾身的難受定睛看過去,陌生的男人站在不遠處,油膩肥胖的身軀讓人一看就覺得惡心。

“你是誰,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即使頭腦有些輕微的混亂,葉臻兮依然盡量保持著冷靜,大著聲音厲聲喝道。

但是她渾身沒有力氣,明明威脅意味十足的話卻因為中氣不足而顯得像是嬌嗔。

“嘖,你男人把你送給我,你說我知道不知道你是誰?”男人二話不說,搓了搓手就往床上撲過來。

葉臻兮因為男人的那句話而有輕微怔愣,但她很快反應過來,使勁對著撲過來的男人踹了一腳。

她根本不信他說的,何景顏不會這樣對待她!

“救命!”葉臻兮終於驚叫出聲。

“砰!”

千鈞一發之際,房門發出了一聲巨大的聲響,隨後被人一腳踹開。

高大挺拔的男人出現在了她的麵前,深邃的五官,削薄的唇,是何景顏!

在這一刻,他又如同曾經那般,像天神一樣地出現在她的麵前。

“景顏……”葉臻兮的淚水簌簌而下,她忽然不知哪裏來的力氣,一把掀開了身上的男人。

“什麽人!”男人從床上爬起來,肥胖的身軀艱難地扭轉。

何景顏的臉色黑沉如墨,連帶周圍的空氣都變得冰冷起來,削薄的嘴唇吐出一個字:“滾!”

男人覺察到了他聲音裏的殺意,終於灰溜溜地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