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過去,這七天的時間內,蘇默什麽都沒有做,隻是一心一意的傳授者蕭琳君功法和劍法。

    不得不說,蕭琳君的修煉天賦是極為的驚人,遠在蘇默見到的所有人當中都排在第一位,他雖然是用‘帝王九天決’掠奪了她的所有修為和武道意誌,但是這並不影響蕭琳君那驚人的武道天賦。

    不僅如此,蕭琳君本身就是武皇境八重的強者,體內的經脈不僅已經完全暢通,而且韌性也是十分的驚人,寬度要比普通的修煉者要大十倍不止,意思就是說,蕭琳君有著史無前例最強的武道根基。

    因此在這短短的七天之內,蕭琳君的修煉之路已經有了很大的長進,不僅如此已經可以將‘九陰九陽決’完整的運轉一個周天,而另一方麵‘弈劍決’也已經有了小成的境界。

    紫霄宮。

    蕭琳君一身紅色的宮袍,一臉愜意的走在了小青石鋪的路上,一路上遇到的宮女都紛紛停下腳步對其行禮,而她腰間還挎著一把金黃色的寶劍,如果有人認出這把劍的話,一定會驚呼出聲說道:軒轅劍!

    沒錯,蘇默已經對她已經疼愛到了這個地步,居然將自己手上的上古神兵也送了出去,但是蕭琳君並不知道其中的價值,依舊還是不開口的昏君昏君的叫道。

    “這裏就是昏君說的地方嗎?”

    蕭琳君站在了一處別致的閣樓前,抬頭望上去看見了一個巨大的牌匾,上麵寫個四個大字:還施水閣,臉上不由露出了歡喜之意。

    確定了地方之後,蕭琳君並直接跨步走了進去。

    “奴婢見過娘娘……”

    負責看守裏麵的宮女見到了蕭琳君之後,連忙轉成了一排恭敬的行禮。

    蕭琳君十分隨意的說道:“都起來吧。”說完就直接朝著二樓蹦蹦跳跳的走了上去。

    “龍姐姐?”

    蕭琳君先是一愣,沒想到在二樓還碰到一個熟人,叫道。

    龍葵順著聲音望了過去,不由得笑道:“原來是琳君妹妹啊,你怎麽跑到這裏來了?”

    蕭琳君興衝衝地說道:“那個昏君讓我來找一本叫‘易筋經’的武功秘籍。”

    龍葵的臉上也露出了了然之色,點頭說道:“原來是如此,‘易筋經’對於融煉天鳳血脈有著很大的幫助,你可要認真學習哦。”

    蕭琳君咋把著漂亮的大眼睛,疑惑的說道:“這本秘籍有什麽要注意的地方嗎?”

    龍葵想了一想,鄭重的說道:“隻有一點,那就是用功的時候不著寸縷。”

    蕭琳君的小鼻子微微皺起來,隨後臉色有些泛紅,點頭說道:“君兒,知道了,多謝龍姐姐了。”

    蕭琳君認識龍葵的時間還不到七天,但是因為龍葵總是從宮外帶進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一些漂亮的飾品,或者是上好的胭脂。

    在如此糖衣炮彈的轟炸之下,蕭琳君很快就對龍葵放下了戒心,甚至和龍葵已經非常熟絡起來了。

    下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