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亮微眯著眼睛看著唐風,而唐風也毫不示弱的笑著看著他。

    兩人對視了片刻之後,魏文亮突然冷哼一聲說道:“我們走!”

    …………

    臥龍閣中。

    蘇默正和王語嫣一起處理奏折,然後行出了大殿。

    這個時候阿紫正在外麵等候,看到了蘇默出來之後立刻行了一禮,說道:“陛下,要擺駕昭儀院嗎?”

    蘇默看著逐漸落下的晚霞,正打算點點頭時心中一動說道:“你這幾天接替紫女也挺辛苦的,就先去休息吧,我自己到處走走就好了。”

    “奴婢遵命。”阿紫連忙點頭應是,又是行了一禮,然後就緩緩退下。

    越過了一座又一座華麗的宮殿,周圍的建築開始變得逐漸稀少,而雜草則是越來越多,終於他在一座雜草包圍著冷冷清清的宮殿前停下。

    望著門上那牌匾之上還有幾縷蜘蛛網,而三個大字則是映入了他的眼簾‘冷香園’。

    蘇默在這裏站的還不到一會兒,就從裏麵走出來兩道窈窕身影,半跪在蘇默的他麵前,異口同聲的說道:“奴婢拜見陛下。”來人正是春琴和夏琪。

    蘇默點點頭,輕聲道:“今天是你們當值嗎,那個女人的傷怎麽樣了?”

    春琴抬起的俏臉,柔聲道:“蕭姑娘的傷已經全部好了,隻是……”這個時候她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為難,似乎是已經不知道怎麽形容的樣子。

    蘇默微微皺起眉頭,便是往大殿之內的深處看去,輕聲說道:“跟我進去看看吧。”

    看到了大殿之內的情景,蘇默不由得微微皺起眉頭,因為此時蕭琳君身體的周圍出現了一道道劍紋,但是他已經對蕭琳君使用了掠奪之術,怎麽可能還能凝聚出這麽可怕的劍紋,難道?

    蘇默越想越是心動,右手情不自禁就抬起,向著蕭琳君的俏臉之上摸去。

    蕭琳君見到了蘇默的右手越來越近,那臉上原本緊繃的小臉也已經被打回了原形,兩抹緋紅就是飛上了俏臉,又是羞澀又是憤怒的叫道:“不要碰我,不要……”

    可是她的話還沒有說完,蘇默就直接用手捂住了她的嘴巴,溫柔的說道:“不要怕。”

    “不要……你……你這……個狗皇帝……我……我蕭琳君一定不會……不會”

    蕭琳君拚命的搖頭掙紮,說話總是斷斷續續的,就好像喉嚨卡住了什麽東西一樣,到最後居然像小孩一樣嚶嚶的哭了起來。

    從某種程度來說,蕭琳君就是一個小孩子,除了武道修為她和普通的女孩沒有任何的區別。

    而這雲仙宗非常隨意的教育方式導致的,這些門派中門全部都隻注重弟子的修為和戰鬥力,對他們性格的培養,所以說少之又少,而像蕭琳君這樣在溫室裏麵長大的花朵,可以說失去了修為就像把他們的手腳綁住一樣。

    這對外界來說雲仙宗的三大弟子,一個比一個天真,大弟子蕭琳軒還好一點至少還有幾分謀略,而蕭琳君完全就是一個被寵壞的驕傲公主,那個最小的蘇默雖然還沒有看見,但是想想,既沒有謀略,又沒有修為,可能唯一的特長就是長得漂亮會賣萌而已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