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了半天之後,徐開山握緊的拳頭終於緩緩地鬆開,低聲下氣的說道:“這件事完全是個誤會,徐某願意陪償上千兩白銀,還希望魏大人能高抬貴手。”

    魏文亮是什麽人?那可是專門欺軟怕硬的,他此時見到了對麵的徐開山認慫,一下子就生氣起來,冷聲道:“千兩白銀?我魏文亮的手下就值這點銀子嗎?”

    徐開山強忍的心中的怒氣,悶聲道:“那大人想要如何?”

    魏文亮的眼中閃過了一抹寒芒,冷聲道:“殺人償命!”

    “大膽!我和你拚了!”漢良忍不住站了起來,直接就拔出了腰間的鋼刀。

    魏文亮的臉色不變,冷聲威脅道:“你知道你們在做什麽嗎?在鹹陽城中襲擊朝廷命官,那可是誅三族的大罪,徐幫主好像還有一個老母親尚在人間吧?”

    漢良年少輕狂,此時正是充滿熱血的時候,哪顧得了這麽多,直接大吼道:“狗官,我和你同歸於盡!”

    魏文亮目光一凝,身體不慌不忙的退後了一步,而他身後的兩名勁裝大漢,一手拿著鋼叉,一手拿著流星錘,直接就擋在了魏文亮麵前。

    “住手!”

    這個時候雅間之外的窗戶突然爆裂,兩道人影出現在了三個人的中間阻止了雙方的碰撞,而一邊的鋼叉和流星錘都被震退了一步,而漢良則是被直接掀飛出去。

    魏文亮的心中一凜,冷聲喝道:“大膽,你居然敢襲擊朝廷命官,難道你想造反不成,來人給我拿下他們!”

    話音一落,從外麵就衝進來了三四十個勁裝大漢,一下子就把李天和王昊包圍了起來,這魏文亮可是來找江湖幫派的麻煩,自然帶的都是江湖中的高手,這可是他高薪聘請的護衛隊。

    王昊冷笑一聲,說道:“就憑你這些人攔得住我嗎?”

    魏文亮臉上也是帶著冷笑說道:“你以為你們能夠全身而退嗎?如今陛下已經成立了錦衣衛,就是為了對付你們這些江湖草莽,就算今天你們能逃出這間屋子,難道能逃出這鹹陽不成,我勸你們還是快點束手就擒吧!”

    “該束手就擒的是你吧,魏大人!”

    這個時候雅間之內突然想起來另一道聲音,聲音極其的冷漠,甚至在這道聲音出現的那一刻,整間房間都出現了無比的殺氣。

    魏文亮猛的回頭,便看見了一群一身黑衣的武士長驅直入,一下子就把這個小閣樓給種得滿滿當當,而這群武士的胸前都有著金色的紋路,而且一個個身上都帶著肅殺之意。

    這些武士進來之後毫不廢話,直接將魏文亮等人反包圍,而且每一個人身上都帶著明晃晃的刀刃,恐怕隻要稍有異動,就會遭到對方雷霆式的反擊。

    魏文亮同樣是不能幸免,他身邊的鋼叉和流星錘想要來抵擋一二,可是卻被這群黑衣武士反製服了。

    看到了這裏,魏文亮這才看到了主事人,頓時就大聲吼道:“你是何人?居然敢在偌我大的鹹陽城內聚眾鬥毆,難道你想造反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