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第一次見到了龍葵這樣羞的可愛,也不再逗她,轉而說道:“這一次你進宮,得到了什麽消息了嗎?”

    收到了正事,龍葵的臉上也變得正式起來,嚴肅的說道:“陳勝和太原那邊倒是沒有什麽動靜,一切如常。倒是九江一帶,頗有一些風雲突變的意思。”

    蘇默眼睛微眯起來,這一個地方在餘杭上麵,順流可以南下攻占城池,乃是兵家的必爭之地,但同時也是江湖各大幫派縱橫交錯的地方,他早就讓著魑魅魍魎盯著這個地方,現如今果然如他所料出了亂子。

    隻聽到龍葵接著說道:“首先是潘陽會的大當家林世宏,他居然自封楚帝,而且還暗中與鐵騎幫的任少遊有著諸多的聯係,意圖和他聯手控製長江以南,而另一方麵,宋門的二小姐宋玉致也在四處奔走,非常積極的聯係各大門派,好像雙方在醞釀著一場大戰。”

    蘇默微微頷首,摸著自己的下巴問道:“那你覺得他們的勝算誰大?”

    龍葵沉吟了片刻,說道:“任少遊居然能在‘天刀’宋思凡的手上全身而退,就說明其修為已經達到了與他抗衡的地步,而且他現在身邊又有兩大惡法,皆不是凡人之輩。而宋門的名氣雖然大,但是宋玉致這一邊卻沒有什麽相應的強者,恐怕不會是任少遊他們的對手。”

    蘇默冷笑道:“先讓他們自己活動活動,等到了可以收網的時候,正在將這些有野心的人全部碾碎。”

    龍葵也是笑盈盈的說道:“以現在陛下您的修為,如果肯出手的話,他們一定不在話下。”

    …………

    天仙樓頂部的雅間之內,玉鳳花旦半遮容顏,端坐在了帷簾之後。

    而前麵則是有一個老鴇在走來走去,看著天上太陽的位置,更是焦急的三份,衝到了一個酒席的大漢前麵,說道:“徐幫主,我天仙樓這一次可全仰仗你了。”

    那名大漢正一臉鬱悶的喝著茶,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就勃然大怒,一拍桌子,冷喝道:“你能不能給老子安靜一點,要不是老子那天聽了你的慫恿,老子能幹出這樣的糊塗事嗎?”

    這名大漢正是竹花幫的幫主徐開山,說到那一天的英雄救美,其實她自己也是有苦難言。

    想當初她這一個幫派規模是如此的大,都可以擠進鹹陽郡的十大幫派之一,如果是他想要的女人還不多的是嗎?就算是這玉鳳再好、再美,那也犯不著和自己的榮華富貴都搭上啊。

    怪隻怪那天他自己喝的太多了,魏文亮來天仙樓要人的時候,其他的客人全部都跑光,就剩他一個人稀裏糊塗的留在了這裏。

    而當時那個天仙樓的老鴇自然不會將玉鳳這個頂梁柱給放走,便慫恿了他幾句,而他自己鬼使神差的又酒壯慫人膽,當下就直接站了起來,直接給魏文亮的人兩巴掌,而他自己又是真正的修道之人,這一兩巴掌就把一個人活活的打死了。

    這下可把天捅破了一個大窟窿了,現在在鹹陽城內各大幫派都受到了嚴重的打壓,基本上遇到了官府的人都是繞著走,而這個魏文亮又在皇帝麵前是個大紅人,而他靠的是什麽?不就是靠著一股狠勁嗎?這個仇魏文亮要是不報的話,那他就不是魏文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