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龍葵嚶嚀一聲,嬌軀微微顫動,而身後的那一尊佛陀立刻化為了點點金光消失在空氣之中。

    隻見龍葵緩緩的睜開美眸,有些無奈的說道:“還是有點困難,我並不熟練,所以這一招的消耗實在是太大了。”

    蘇默微微頷首,龍葵剛剛凝聚出來的半尊佛陀,已經足足花去了半柱香的時間,要是現在是生死一刻的話,龍葵恐怕現在已經被殺了一百遍不止了。

    “對了,你這一招是怎麽學會的?”蘇默皺了皺眉頭,突然想起‘羅漢神功’中並沒有記載這一部分的招式。

    龍葵的腦袋一歪說道:“我也不知道,就在剛剛我利用血脈驅動羅漢神功的時候,好多的佛學知識就湧入了我的腦海,這一招也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這些佛家的知識量實在太大了,現在的我還無法完全理解。”

    蘇默心中大喜,高興的說道:“不用著急,你以後注意要經常練化你體內的血脈之力,回去之後先把情報工作放一邊,潛下心來將腦海中的知識整理出來,尤其是你剛剛所施展的那一招,爭取快點可以純熟的使用出來,隻要你那一招真的可以打出來的話,就算是武帝境強者都奈何不了你。”

    蘇默眼睛中充滿著炙熱的光芒,這大秦世界中最強的一股力量便就是佛門,慈航靜齋、淨念禪宗等等,都是佛門一係的。

    而這股力量目前來看和他自己絕對不是一路的,若是能將龍葵培養成一名佛子,到時候一定能讓那些虔誠的佛門信徒心中動搖,不至於讓千葉清那個女人願意的擺布。

    龍葵輕輕的握緊拳頭,感受著體內那股澎湃的力量,心中也是引起了無盡的欣喜,點點頭嚴肅的說道:“龍葵一定會努力的!”

    蘇默輕輕一笑,然後發現三女那赤裸的身軀,但是左手輕輕一抬,江南淡黃色的帷帳拉了下來……

    兩個時辰之後。

    絲綢的被窩之上,紫女坐在上麵笑嘻嘻的看著緋煙和龍葵不堪重負的樣子,不由得說道:“哎呀,我說今天怎麽感覺有點不對勁呢,原來是陛下還沒有翻那些妹妹的牌子呢。”

    這昭儀院雖然明麵上隻有紫女和緋煙一個皇貴妃、一個貴妃,但是因為蘇默戰鬥力實在是太強大了,經常要將近十人才可以擋住他的進攻。

    因此在這個昭儀院中的地方也住著其他宮的一些妃子,隻不過這些妃子大多是會留宿一晚,唯有那些表現比較好的,會在這裏多停留幾次。

    而幾乎每一個被選中的妃子都會封賞,皇恩浩蕩,因此後宮中的每一個妃子,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被通知來到昭儀院留宿。

    緋煙半趴在軟榻之上,額頭上已經隱隱附上了一層香汗,聽到了紫女那幸災樂禍的話,一時間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嬌嗔道:“好你個小妮子,到現在還幸災樂禍,看我以後還幫不幫你了。”

    龍葵也是眼神飄忽的說道:“我也是不幫你塗胭脂了,讓你變成一個黃臉婆。”

    紫女裝作一臉可憐的樣子,立刻就高舉雪白的雙手說道:“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兩位姐妹就寬宏大量,我這就幫你們去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