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還想說什麽的時候,耳邊便傳來了蘇默的聲音,知道這是要把天鳳血脈注入到她體內,而她剛才也已經從紫女和緋煙那裏感受了這股霸道的能量,哪裏還有心情管別的,連忙全力的運作自己的功法,將這一股龐大的能量緩緩的進入她的體內。

    突然,龍葵福至心靈,經脈之中的真氣一滯,突然停止了運作易筋經,反而是運轉起其它的內功心法來,一口氣將分散開的血脈之力,全部凝聚到了丹田之處。

    這個時候的蘇默瞪到了自己的雙眼,看著龍葵身後緩緩浮現的三百多個羅漢虛影。

    “羅漢神功!”

    蘇默看著這些熟悉的場景,直接就脫口而出,說道。

    五百羅漢眾生相,這可是少林寺般若堂最強的法了,也是少林七十二絕技中排名前十的武功絕學,這東西是他親自帶出來的,他怎麽可能不知道?

    令他驚訝的是,龍葵居然會選擇修煉如此霸道的功法,這可是護體的功法,一個女子怎麽會選擇這樣的功法呢?

    自從王語嫣將所有的武功絕學全部複製出來之後,他就將其中的一份全部放到了禦林軍中的鬥武閣中去,那些隻是其中的一份,而另外的一份全部都存在了後宮的一處藏寶閣內。

    蘇默現在生懷各種絕技,根本就對這種天階的功法武技沒有任何的興趣,不僅後宮的嬪妃可以隨便進行翻閱,就連後宮中的皇家內衛、宮女,隻要表現得好,都有機會進去參悟。

    龍葵經常出入藏寶閣這一件事蘇默其實也知道,而她本以為龍葵會選擇那種無形無相的小無相功或者是可以青春永駐的唯我獨尊神功,可是他想破頭,他也不知道龍葵居然會選擇少林的功法,還是具有降魔伏妖的護法羅漢的功法。

    要知道羅漢可是佛門中最高的護衛,代表的可是強大的戰鬥力,但地位還是在正佛和菩薩之下,若是真的讓蘇默知道的話,他絕對不可能讓龍葵修煉這種十分硬氣的功法。

    可是雖然如此,但是能凝聚出三百羅漢虛影也太誇張了吧!

    蘇默看著虛空中一座座麵色莊嚴的羅漢,心中不由得有些發虛,這可是真正的羅漢呢,已經是佛門中至尊的存在了。

    這個時候龍葵緩緩的睜開美眸,而她背後的羅漢虛影也是開始一個個的消失,最後僅僅剩下七尊羅漢,一時間房間裏佛光普照,而這些佛光少到人的身上,居然可以給人產生一種洗滌心靈的解脫之感。

    紫女和紫女臉上也露出了截然不同的虔誠表情,但是當佛光掃過了蘇默的身體的時候,他體內的天龍血脈開始無緣無故的躁動起來,散發出一種令人窒息的威壓。

    而那一股威壓直接將自己完全籠罩起來,就如同上天冊封的散賈天子一般,而那一道佛光遇到了這一股威壓直接就嚇得後退,立刻如潮水一般的退去。

    龍葵同樣是心有所感,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濁氣,身後的那七尊羅漢虛影也消失不見,而他身上自己的氣勢卻逐漸的攀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