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些出錢比較少的人,幾乎都連見玉鳳一眼都是十分的困難,往往隻能隔著屏風對話交流,而這反而增加了玉鳳的名氣,使得更多的中原人慕名而來那竹花幫的幫主徐開山就是其中的愛慕者之一。

    要說這徐開山也是有夠專情的,其他的愛慕者雖然是喜歡玉鳳,但是一聽到朝廷的召見,立刻就重新升起了一抹退役,唯有這個徐開山一個人站出來。

    王昊深知其中的緣故,但是表麵上還是皺了皺眉頭,說道:“當今陛下,雖然名聲不太好,但是的確是為平民百姓辦事,看看現在鹹陽城內的治理就知道了,怎麽可能會做出強搶民女的事情?而且就算要進宮選秀,那也更不可能在青樓中尋找啊。”

    他曾經呆在生死門一段時間,而且和蘇默也有幾麵之緣,而且也看到了如今大秦的強盛,絕不相信蘇默會這樣好色無天。

    漢良十分氣憤的說道:“王昊你是不知道,現在後宮中的妃子和宮女都是由一個叫魏文亮的大官親自挑選,他說誰要進宮去伺候誰叫要去。而且此人十分的陰毒,不知道害了多少良家的好姑娘進入後宮,而幫主現在得罪了他,恐怕咱們竹花幫在鹹陽城會呆不下去了。”

    李天皺了皺眉頭,說道:“難道就沒有人管一管他嗎?”

    漢良翻了一個白眼,沒好氣的說道:“怎麽管?魏文亮現在是陛下麵前的大紅人,就連張丞相和蕭太尉都管不了他,而那禦史大人又受命去三川郡考察,除非咱們可以麵見陛下,否則根本就拿他沒有任何的辦法。”

    王昊和李天對視了一眼,分別從對方的眼中讀出來意思。

    隻聽到李天說道:“我們就先走了,你也不用忙,這件事就交給我們吧,保證會讓那個魏文亮吃不了兜著走。”

    漢良將信將疑的看著他們兩個,說道:“你們兩個要是能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我以後就認你們做大哥了。”

    李天哈哈大笑的說道:“那你這一聲大哥是叫定了!”

    …………

    龍霄城,臥龍閣中。

    蘇默放下了手中的筆墨,扭動了自己的手腕一下,看著窗外那逐漸已經黑沉下去的夜色,習慣性的說道:“擺駕昭儀院!”

    昭儀院中,因為紫女、緋煙,身體發生變化的原因,這裏的防護力量比之前明顯增加了三倍,更是有春夏秋冬輪流看守。

    穿過了一排排執勤的皇家內衛,蘇默沒有任何的阻礙就直接進入了宮殿之內,而宮殿裏麵的宮女也是立刻迎了上來,跪在地上請安,但是一個個臉色都十分的為難。

    蘇默的眉毛一挑,立刻就發現了這些宮女其中的端倪,這一次紫女、緋煙居然沒有親自出來迎接,等下就不動聲色的說道:“都起來吧,皇貴妃和貴妃呢?”

    一眾宮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一個領頭的小聲說道:“娘娘們,正在寢宮休息……”

    蘇默微微頷首,直接跨步就往裏麵走去,而麵前的一眾宮女也是連忙散開一條道路,卻不想剛剛靠近門口之時,一個窈窕的身影就擋住了蘇默的去路,堵在了門口,強忍著心中的懼意,說道:“陛下,兩位娘娘正在裏麵練功,現在不能……不能進去打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