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冷冷的掃視了全場,揮揮手說道:“現在不想加入錦衣衛的人可以離開,而餘下的士兵,想象你們的生死仇敵正在你們眼前,釋放出自己全身的氣勢,我將會在你們之中挑選三千人,成為錦衣衛的成員。”

    話音剛剛一路,禦林軍的陣型之中就有一大群人退出了陣列,但最多的還是留了下來,一個個瞪大了雙眼,全身凝聚著自己在戰場上,所散發出來的殺氣。

    李天看到了李丹轉身要走,不由得疑惑道:“李丹難道你不想加入錦衣衛嗎?這可是一步登天的好機會啊。”

    隻見李丹搖了搖頭,平靜的道:“最近一為和你修煉的金雁功一樣,都隻是投機取巧,雖然乍一看好像是一步登天,但實際上也限製了以後的發展,我李丹說以後要成為的是橫掃天下的將軍,而不是在江湖上行走的江湖捕快。”

    李天摸著自己的下巴說道:“江湖捕快?這個詞倒是有意思。”

    王昊目眺遠方,隻見到唐風的身形在陣列之中來回穿梭,如同一隻空中的雄鷹一般在挑選自己的獵物,每當遇到合格的士兵,就會在他們的肩膀之處帖一枚銀質的徽章,眼看就要到這裏來了。

    “李天,我們還是快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李天不理會王昊的著急,反而是笑嘻嘻的說道:“怕什麽,反正我們下午就要離開軍營了,到時候他還能把我們從平民百姓中揪出來嗎?嘿嘿,我倒是要考驗一下這個唐風的眼力。”

    李天一邊說著,一邊還按著運轉功法,一時間全身的鋒芒全部收斂到極致,咋一看的話像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士兵一樣。

    這就是武道之中的返璞歸真,非要達到武帝境才可以如此正常的運作,可是他們修煉的功法比較特殊,這讓隻有武王境的李天也是做到了這一點。

    王昊見到李天這樣也隻能無奈地搖了搖頭,同樣是將自己的氣勢完全收斂,他體內的真氣雖然猶如烈火般炙熱,但是修煉了禪宗靜功,隱藏修為的手段還要比李天要高明上三分。

    可就在兩人做完這一切的時候,唐風的目光已經死死的鎖定了他們,整個人像一把利箭一樣衝了過來。

    李天一撞上唐風的目光,全身上下就像被潑了一桶涼水一樣,直到現在她才真正的意識到自己招惹的這個人,到底有多強大,幾乎下意識的就想釋放出自己的護體真氣,可是在另一方麵理智卻告訴了他一定要忍住。

    就在李天的內心掙紮萬分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的肩膀一沉,隨後耳邊就傳來了一道十分冷漠的聲音。

    “你們兩個,合格!”

    李天不由的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看著唐風那高大的身影,心有餘悸的說道:“這人可真的是恐怖,自從我加入了生死門的一刻,還是第一次感覺到真正的危險,就像麵對一頭巨大的魔獸一般。”

    王昊也是同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天下的英雄何其之多,這唐風看起來隻是比我們大個幾歲,卻沒想到就有如此的修為。看來這天下幸運的人不止你我兩個人而已,若不在刻苦修煉的話,即便我們有著超乎尋常的功法,恐怕想要在江湖之上出人頭地也是很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