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的心中偷笑,表麵上卻要裝作一副嚴肅的樣子,說道:“李丹你就放心吧,如果哪天要是敢加入叛軍的話,我一定把他生吞活剝了。”

    李天一臉驚訝的說道:“王昊,你這小子什麽時候變得這麽狠了?”

    又過了一會兒,王昊看了看天色,說道:“時間現在也不早了,我和你天要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就先告辭了。”

    李丹點點頭,真想再說什麽的時候,目光就是一凝,猛地往左邊看去,便看見了一對盔甲鮮明的騎兵一閃而過,而領頭的那個騎兵一邊奔行,一邊還大聲喝道:“所有禦林軍的士兵聽著,全部到東邊的練武場集合。所有禦林軍的士兵聽著,全部到東邊的練武場集合…………”

    望著遙遙遠去的騎兵列隊,李天嘖嘖嘴說道:“這應該是禦林軍中的近衛隊吧,我的乖乖,這到底是出了什麽大事了,難道又要打仗了?”

    李丹的麵色凝重,對著旁邊的王昊和李天報了抱拳,說道:“軍命在身,兄弟我就先走一步了。”說完的時候,李丹就朝著東邊的練武場飛奔而去。

    王昊也連忙對著李丹行了一禮,可是卻見到了李天也朝著李丹的方向跑了過去,一邊跑還一邊對他嚷著:“王昊你快點跟上啊,我們去看看熱鬧。”

    王昊皺了皺眉頭,本來他們的行程已經夠急的了,可是看著已經跑遠了李天,王昊也隻能歎了一口氣跟了上去。

    三個人並肩而行,到達了練武場的時候才發現前麵已經黑壓壓的一片,不由得觸目遠眺往高台的方向看去。

    隻見到高大的點將台上,韓周灌樊四位大將軍各占一方,而是人站著的中央圍著的,居然是一名身穿灰色武士服高大男子負手而立。

    李天這個時候湊到了王昊的身邊,說道:“這個小子看起來很厲害啊,就連目光都是如此的犀利。”

    王昊微微頷首,正欲開口的時候,就看見了那名武士服男子往前跨了一步,一時間那個萬夫莫擋的氣勢,壓得全場的士兵都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李天立刻就怪叫道:“我的乖乖,這人的恐怖恐怕比司徒威還要強大。”

    李丹這個時候看見了那名男子的目光掃向了這裏,但是連忙推了李天一把,小聲的說道:“少說點話把你,難道你不知道什麽叫禍從口出嗎?”

    點將台之上,唐風那淩厲的目光掃視全場,如雷一般的聲音突然響起,說到:“在下唐風,現任錦衣衛大統領一職,奉陛下的手令,前來錦衣衛挑選三千名精銳士兵錦衣衛當中。”

    此話一出,下麵的士兵就開始低聲的竊語起來,紛紛在相別的士兵打聽這個錦衣衛究竟是什麽東西?

    周勃最講究的就是紀律嚴明,現在見到了下方亂哄哄的一團,臉上就有些掛不住,大吼道:“肅靜,吵吵嚷嚷的成何體統!”

    雖然周勃的聲音遠遠沒有唐風如此震撼,但是在禦林軍中聲望也是極其的崇高,他這一開口,下麵的士兵馬上就停止了竊竊私語,安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