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另一邊的李丹也不好受,他體內的真氣要比李天要差上一絲,而且修煉的功法也要差上許多,更是帶著一股無比陰冷的氣息,一旦被這股陰寒的真氣侵入體內,恐怕就算是武皇境強者,在這一個瞬間都會吃虧。

    李天落地之後,隻覺得喉嚨一甜,知道自己已經受了輕微的內傷,強行將逆流的這一股鮮血咽了回去,笑罵道:“李丹,你這小子夠陰的。”

    李丹同時也笑道:“虛虛實實本來就乃兵者之道,我隻能在同一個地方失敗兩次,之前我已經和你說過,金雁功這一部輕功的品階實在是太低了,雖然在空中,可以達到短距離內移形換位的效果,卻是劍走偏鋒,絕非武學正道,若是遇見真正的高手,這一招根本起不了什麽作用。”

    李天是一臉的鬱悶,他好歹也是縱橫沙場的老兵,雖然隻是得到了生死門中的一部修煉功法,但也足以在這個江湖之上占有一小席地位。

    他不服氣的,哼哼道:“比武哪有講究這麽多的破規矩,等我天爺的金雁功練到了第三層,就能在空中移形換位三次,我看你到時候還有多少虛招可以使出來。”

    王昊在一旁看的也是心中熱血翻騰,縱身一躍,低喝道:“李丹,就讓兄弟我拿最新練的‘千葉佛手’和你過過招吧!”

    李丹的心中一凜,立刻就像王昊的方向看去,隻見到此時的王昊麵色莊嚴,居然隱隱有一股禪意四散而開,而他這一掌看起來極其的普通,但是'掌法在中途之中,忽然開始搖晃起來,一時間一掌變兩掌,兩掌便是四掌,最後變從十六掌,變化為三十六掌。

    李丹純金和王昊較量過幾次,知道這‘千葉佛手’的威力,立刻就是一刀揮出,而目標居然是王昊的左肩。

    王昊的心中暗歎一聲,那空中的八隻手掌突然變有兩隻竄了出來,十分準確的家住了李丹的鋼刀,可明明是一對肉掌,卻和鋼刀之間發生了一陣金鳴之聲。

    “蹭蹭蹭……”

    李丹的刀勢不減反增,一股血氣彌漫在了空氣之中,圍繞著刀身旋轉,一時間逼得王昊連退三步。

    可他依舊得勢不饒人,‘血戰十斬’中的刀法如傾盆大雨一般傾瀉而下,這門刀法的品階雖然不高,但卻是李丹在戰場廝殺時候領悟出來的,每一張都是十分的狠辣,不留任何的餘地,竟然逼得王昊一退再退,絲毫沒有還手之力。

    突然間,王昊的手掌狠狠一戮,硬生生的扛住了李丹的一記橫掃,而他自己也是麵露凝重,雙掌不斷的在虛空中連連比劃,很快又演化出了十六隻手掌。

    正要繼續演變的時候,卻看到了李丹已經揮動了手中的鋼刀,再次撲麵而來,可是此時的王昊已經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厲聲道:“千手如來!”

    話音還未落,那十六隻虛幻的掌影就開始迅速地重疊起來,形成出巨大的黃金手掌,而且手掌的中心還有一個瑩瑩可見的細小佛印。

    李丹大驚失色,連忙爆喝一聲:“修羅真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