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是如此心高氣傲的人,心中一股不服輸的念頭就湧上心頭,輕哼了一聲,暗自運作真氣,將所有的真氣全部灌注刀身之內,隻聽見一聲聲嗡鳴之聲,原本兩尺多長的短刀刀尖,居然延伸出了三尺多長的冰冷刀芒,而且招生還環繞著無比滄桑的氣息。

    蘇默眼露驚訝之色,讚歎道:“好雄厚的真氣。”

    而另一邊的唐風比之蘇默還要激動萬分,興奮的說道:“好刀,真是一把好刀啊!”

    雖然這唐風的功法武技並非人中極品,但是他其中卻融合了他常年在江湖上廝殺的感悟,導致它所散發出來的真氣和氣場全部都十分的霸道,若是尋得一把尋常的鋼刀,他即便是指輸入一半的真氣,恐怕那把鋼刀都會承受不住而寸寸崩裂。

    而就算他原來的那把寶刀摻雜了天外隕鐵的成分,最多也隻能承受他七成的功力,如果再夾雜一絲的華便,會對刀的本身出現損害。

    卻沒有想到,這把看起來極其普通的破刀,居然有如此大的能量,他已經將十成的功力已經全部灌入,可是唐風依舊覺得還遠遠沒有達到這把刀的極限,當真不愧為上古神兵之名,果然是有它厲害之處。

    蘇默見到唐風對於這把刀的喜愛,便直接說道:“既然你這麽喜歡的話,那朕就把它送給你吧。”

    唐風先是一喜,然後想了一下,又是搖了搖頭,江浙把短刀重新放回了玉盒之內,說道:“這把刀真的是一把上古神兵,可是微臣依舊能感覺到它還有許多的潛力,沒有被微臣挖掘出來。不能因此讓這把寶刀在唐某的手中蒙塵,還請陛下,為這把寶刀另選一名主人吧。”

    唐風心裏暗想道,一如今自己這番實力都不能驅動,這把寶刀真正的實力,卻不由得在腦海中推演出當年空聞上人,運用這把寶刀時黃芒大盛,而其他人拿著這把刀的時候卻是如同廢鐵,當真是覺得自己更加配不起這把刀。

    蘇默知道唐風的性格倨傲,也不想強求於他,就隻是微微頷首,可卻不想唐風的手剛剛離開玉盒的時候,突然福至心靈,蘇默就情不自禁的向寶刀之內輸入了一股陰陽真氣,一時間黃芒將禦書房整個籠罩起來!

    唐風第一時間也被這股淩厲的氣勢逼後了一步,臉上露出了極為驚駭之色,隻見那原本毫不起眼的短刀,居然變成了十分鋒利,而且看起來相當的莊嚴。

    而刀身之上的鐵鏽居然在黃芒,的襯托之下映照出了一條條分明的刀紋,散發著神秘,而且又十分荒涼的氣息。

    激動之下,唐風居然不由得說道:“陛下,真乃神人也,寶刀自動認主,真是令唐某佩服啊。”

    蘇默臉上沒有任何的喜怒哀樂,他手上現在已經有了軒轅劍和焚天,再多一把刀的話,反而是有點累贅,不過好在這把刀也是一把上古神兵,多久多吧。

    想著想著,就把玉盒重新合上,禦書房內的光芒立刻消失不見,便是剛才的一會兒功夫,蘇默就將這把刀其中的奧義全部知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