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一件事情蘇默也是十分的無奈,這琅琊榜的世界甚至比之天龍八部的世界還要低,穆霓凰好歹也是琅琊榜上前十的高手,居然連武士境也沒有達到,當時都把蘇默給嚇傻了。

    如若是沒有蕭琳君,原來的武道意誌幫助,恐怕就連接收都不可能,可即便是這樣,穆霓凰想要掌握這一股武皇境八重的修為,也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是……”穆霓凰的聲音之中帶著些許的顫抖之音,她的身子微微側開,似乎是連看蘇默一眼都不敢,隻留下了半邊紅霞的美麗風光。

    蘇默看得心中也是有些激動,向錢就是輕輕把她攬入懷中,在她那精致的額頭上啄了一下,輕聲說道:“等到你完全掌握了這股力量的時候,朕就封你做皇後。”

    關於這個皇後的命格,現在的三宮六院之中,製度為三宮之首稱其為皇後,分別是東宮皇後、西宮皇後、正宮皇後。

    而且在這些後宮女人當中,如果讓她們退下身上的身份,這可是她們夢寐以求的事情,其實她們心中最羨慕的就是像阿紫、阿碧一樣可以經常陪在蘇默身邊,她們甚至有些後悔曾經參加了冊封。

    …………

    禦書房之中。

    蘇默一襲黑色的龍袍,坐在了書案的後麵,而他前麵單膝跪在身前的灰色衣袍的變就是唐風。

    蘇默看著恢複如常的唐風,說道:“沒想到你的傷勢恢複的這麽快。”

    唐風微微垂首,不卑不亢的說道:“在下本來就是山野草莽,而且自由就在馬賊群中長大,受傷已經變為了家常便飯,早已經習慣了。”

    唐風雖然生在北方,而且也是北方的外族之一,但是他說起漢語的時候卻是十分的流暢,其中絲毫沒有外族人的口語。

    蘇默點點頭,並沒有因為唐風所表達出來的語氣而生氣,相反,他十分欣賞這種有血性的人。

    輕輕一笑,說道:“你知道朕找你今天來是為了什麽事嗎?”

    唐風臉上並沒有任何的表情變化,直接沉聲說道:“唐某既然有言在先,不管陛下現在吩咐下任何的事情,全都會逐一照辦。”

    “很好。”蘇默讚歎那一句之後,嚴肅的說道:“前一段時間,朕已經下令封鎖運河之中的所有轉口,不想這些江湖門派竟然敢聚眾鬧事,簡直是膽大妄為,聯合起來居然對駐守在運河的軍隊發起的兩次攻擊,傷亡不計其數。”

    唐風微微點頭:“這件事草民也知道一點。”

    他之前就在外麵闖蕩,而且從外而來,對裏麵的消息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他又和中原武林中的門派沒有任何的瓜葛,更加談不上什麽立場方麵的問題。

    蘇默眼睛裏露出了一道寒光,冷笑道:“這是江湖門派屢次冒犯我大秦天威,就要做好被剿滅的覺悟!”

    “不過這些江湖中人個個身懷絕技,又居無定所即便是出動大量的軍隊,也是難以將其徹底絞殺。所以朕決定組織一個特殊的組織名為錦衣衛,作為朕的直係指揮,專門負責對付那些違法亂紀的武林中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