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琳軒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那神秘的眼眸之中閃過了一抹光華,艱難的在蘇默的攙扶之下站了起來,柔聲道:“臣妾……臣妾沒有事……”

    隻是說這句話的時間,蕭琳軒身體表麵上的鱗片也是如同潮水一般的退去,露出了比原來更加白皙,更加順滑的雪白肌膚。

    這一幕讓蘇默的眼前一亮,不由得驚喜的問道:“你已經能自由的控製,你體內的天鳳血脈了嗎?”

    蕭琳軒思索了一下,搖搖頭,說道:“這股血脈之力實在是太強大了,臣妾隻能煉化,其中的一小部分,不過已經可以將這一層金色鱗片收發自如。”

    蘇默妖異的眼珠子一轉,隨後輕輕一笑,運作著自己的手掌拍向蕭琳軒的香肩,同時說道:“運氣護體!”

    蕭琳軒心中其實也想試試這一部分血脈的力量,下意識的就按照了蘇默所說的做,運轉自己體內的真氣集中到了肩部的位置,隻見被真氣覆蓋的那一部分,金色的鱗片居然重新浮現而出,最外一層還不滿著淡淡的金色光華。

    蘇默的掌風還沒有接觸到蕭琳軒的香肩的時候,就已經被那層淡淡的金色光華完全阻擋而下,好在他當時用的是柔勁,瞬間就把反彈之力給卸下去。

    蕭琳軒也發現了自己身體的變化也感到了十分的驚訝,剛想說些什麽的時候,就看見蘇默,已經伸出了手掌覆蓋在那層金色鱗片之上,輕輕的開始撫摸著,一時間那股羞意就湧上心頭。

    蘇默這一接觸之下,也發現了其中的一些端倪,這些原本覆蓋在蕭琳軒,身體表麵之上的金色鱗片並不是如何的堅硬,表麵甚至和平常的皮膚一樣光滑,如果稱之為鱗片確實有點不恰當。

    但是又聯想到剛才的那一絲金色光芒,他心中又是有些心有餘悸,‘沈家聖階’潛在的力量實在是太恐怖了,不知道這股血脈能不能被大秦世界所容下。

    “陛下……”

    蘇默正在陷入了沉思之時,聽到了這一聲呼叫,點聞著聲音看了過去,看到了蕭琳軒眼中從未露出的柔情,仿佛是化為了一潭秋水,在她的眼眸之中流轉,更是讓他心中產生了一種無比想親近的念頭。

    這不是別的,這是源於血脈的一種本源吸引。

    無需再多的言語,蘇默直接將軟踏踏的蕭琳軒橫抱起來,走向了不遠之處的床榻。

    “陛下,不要負我……”

    蕭琳軒眉目之中含羞意,金色的長發如同瀑布一般的垂下,現如今的表現就如同一個剛剛出閣的新婚少女一樣,含羞露怯。

    床邊的帷簾緩緩落下,一首誘人動聽的春曲緩緩響起……

    “武皇境八重?”

    看著身下氣喘籲籲的蕭琳軒氣勢再一次拔高,蘇默心中一陣無語,這一次的晉升未免也太大了吧?沒想到和自己魚水之歡之後,居然也有這麽大的程度,可以加快天鳳血脈的融合進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