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蘇默覺得這天鳳血脈還有一個十分怪異的地方,那就是紫女對天鳳血脈的融合似乎要比緋煙快的太多了,不僅僅是因為紫女身體內的天鳳血脈品階比緋煙低一個等級,更重要的原因好像是紫女身體好像和天鳳血脈的血脈之力更加的契合,這不由讓蘇默深思了起來。

    “難道是身份越尊貴的人,融合器天鳳血脈要更加容易得多?”

    就一個想法在蘇默的腦海之中一閃而逝,但是越是這麽想她覺得越有道理。

    緋煙的身份雖然身為陰陽家東君,但是說句不好聽的就是一個江湖門派的掌舵者之一而已,雖然長的同樣是貌美如花,但她畢竟是平民出身,如果單論出身的話,這種出身按道理來說是沒有資格成為皇貴妃的,如果是按照這種邏輯的話,緋煙是沒有資格煉化天鳳血脈的,自然會遭到天鳳血脈的排斥,煉化起來的速度也會慢許多。

    但是和紫女相比之下就要好很多了,雖然不知道紫女的確實出身,但是聽韓非說紫女是出自一個官宦世家,隻是因其犯下重罪被抄起滿滿,隻留下紫女一個獨苗。

    雖然不知道紫女家裏人的關到底有多大,雖然現如今已經落難,但至少也可以算是一個正兒八經的官家小姐,這種資格在參加正式的秀女選秀的時候,雖然當個皇後沒有資格,但是當個貴妃還是綽綽有餘的,也是正因為如此,紫女才和天鳳血脈如此契合。

    “要不再實驗實驗?”

    蘇默心中蠢蠢欲動,他心中如此急迫的原因,是因為他也非常需要天鳳血脈來增強自己的天龍血脈,如果真是如此的話,他就有相對的解決方案了。

    如今蘇默的修為已經達到了武皇境巔峰,隻差突破最後一重就達到了武帝境,但是在這天下之中,有多少人妖折在這一步,從此悔恨終身,甚至是自暴自棄,千古歲月之中不知道有多少英雄豪傑止步於此。

    因為武帝境代表的是對武道的感悟進入了更深的層次,而能得到這種感悟,不是煉化多少真氣可以得到的。

    雖然蘇默還可以嚐試一下別的方法,但是現在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就擺在麵前,如果可以突破這一道障礙,就可以直接晉升武帝境,而且自己的天龍血脈也可以更加的強大。

    但是現在緋煙和紫女兩女體內的血脈之力便稀薄之後,在和她們魚水之歡之後得到的天龍之氣可以說是微乎其微,雖然隻要給紫女和緋煙一點時間的話,就可以將天鳳去脈徹底煉化,但是現在不得不另辟蹊徑了。

    按道理來說現在後宮之中能融合天鳳血脈的寥寥無幾,雖然現在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的女人還真的不少,不說別的,就門口站的那兩個,可不是一般身份的女子。

    蕭琳軒是雲仙宗的首席大弟子,在辰國的身份甚至比公主還要尊貴,要是這種身份來和親的話,至少也可以當個貴妃。

    穆霓凰的身份同樣也不低,男士外姓藩王的女兒,本身又是統領十幾萬大軍的大帥,這種身份已經可以達到皇後的級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