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緋煙從來就沒有用武器,所以她在後宮之中不是也喜歡練劍,而且蘇默身上又有這麽多高級的劍法,反正現在在後宮之中事也不多。

    而紫女在後宮中也經常和其他的女子比武,但是同樣沒有使用蘇默送給她的鏈劍,畢竟這可是神兵一樣的武器,如果真的要打的話,幾乎後宮之中如果單論武器的話,後宮之中能壓製她的不過一手之數。

    此時正和二女交鋒的是剛剛從冷香園回來的蕭琳軒,因為沒有了修為的阻礙,而單純比拚劍術的話,蕭琳軒還是沒有任何壓力的。

    隻見她單手持劍,如同花園散步一般,‘弈劍決’如下雨一般的潑灑而下,在地麵之上製造出了一個小型的棋盤,而紫女和緋煙,所散發出來的所有攻擊蕭琳軒早已被她摸得一清二楚。

    這就是‘弈劍決’的神奇之處,它並不像是獨孤九劍是專門去預測對方攻擊的方向,然後再依據對方的攻擊找出其中的破綻,將對方擊敗。

    ‘弈劍決’更像是兩人在下棋對弈,在預測著對方下一步棋的棋路隻是一方麵而已,更重要的是可以布控全局,逼得對方不得按照自己原來設定的攻擊進行行動,這便是在博弈之中,主動的掌握全局。

    其實按道理來說,以現在蕭琳軒的修為,想要拿下紫女和緋煙這兩個已經降下修為,而且隻會不斷的使用同一種招式的小菜鳥應該不是問題。

    但是蕭琳軒每次想出手控製住緋煙和紫女一瞬間,她們的身體表麵就會形成一道金色的光芒,將她所有施展的招數全部被退。

    這道金芒十分的霸道,蕭琳軒之前就是掉以輕心,打算硬扛一記之下,將人控製住再說。可是在等到那道金芒近身之後她才感覺不對勁,要不是她修煉的功法奇妙無比,單單是剛才的那一下就足以讓她橫屍當場。

    但即便如此,蕭琳軒的胸前還是被劃出了一道深深的口子,雪白的肌膚之間還隱隱透著血絲,足以見那道金芒的恐怖。

    蘇默觀察了一會兒之後,對著身後的春夏秋冬說道:“你帶著護衛全部退到大殿的外麵,不要放任何一個人進來。”

    “遵命!”春夏秋冬四女也知道自己留在這裏,並不能幫上什麽忙,更是對蘇默已經不是愛了,而是狂熱的信仰,當下就帶著所有的皇家內衛全部走,撤除了大殿。

    深深吸了一口氣,蘇默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下一秒他的身形已經出現在了戰場之上,夾在三人的中間,使用點穴之法,將兩人的經脈封住,瞬間就把兩個女人控製了下來。

    “陛下…………”紫女和緋煙看到了來人之後,臉上露出了欣喜之色,眼中的那一絲狂躁也是減了三分。

    “放心,沒事的。”蘇默輕輕將二女將近赤裸的身軀擁緊懷中,真打算甜言蜜語安慰一番的時候,卻是身體一僵,隨著目光的往下移動,這才發現自己剛才因為觸碰了紫女和緋煙,居然也產生了異變的感覺,而且這並不是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