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心裏暗歎了一口氣,輕輕地說道:“你還是無法掌控好自身的力量嗎?”

    穆霓凰聽到了這話嬌身一顫,氣勢竟然不減反增,將附近的桌椅都壓出了一條條裂縫,隻見她無奈地說道:“回稟陛下,這股力量實在是……實在是太強大了,奴婢想要收發自如,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蘇默微微頷首,從自己的懷中掏出了一方錦帕還有一小縷青絲,那錦帕之上隱隱有著一股迷人的幽香,而且左下角還繡著兩個小字:宮羽。

    而另外的那一縷青絲,則是秦般若因為憤怒而斬下來的,並相贈於他。

    這一次來琅琊榜的世界,蘇默並沒有想過多的停留,隻想要快點把穆霓凰快點帶回原來的世界,卻沒想到他降臨的時候就成為了大梁的皇帝,而穆霓凰又遠在雲南,他隻好快馬加鞭的趕到了這裏。

    蘇默隻是感歎他的女人緣實在是太好了,居然來了擋都擋不住,他隻在皇城之中,僅僅呆了不到半個月,就讓他先後認識了妙音坊的頭牌宮羽。

    隨後又是譽王府的第一謀士秦般弱,這兩個也是琅琊榜世界的奇女,同樣在蘇默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最主要兩個還都長得十分的貌美,都讓蘇默有些心動了。

    但是現在的蘇默是不會輕易把虛幻世界中的女子帶回去的,畢竟她們不屬於原來的世界,她們的親人朋友都在這裏,而且把她們帶回去之後,她們原來的的世界就會崩塌,根本就無法再回去。

    對此蘇默也問了秦如嫣有沒有辦法保住虛幻世界的結構,隻是在蘇默離開之後暫停而已。

    很幸運的是真的有,但是需要另外的一枚‘時空令’幫助那個虛幻的世界支撐起它所需要的能量,就可以保持你離開之後原封不動的樣子。

    時空扭轉已經回到了大秦世界的臥龍閣之中。

    這個時候,後宮中的皇後李清露領著阿紫和阿碧走了進來,看著站在身邊的穆霓凰眼前是一亮,發現這個女子不僅相貌不在自己之下,甚至還隱隱有過之,而且身上的修為好像也要比自己強一點。

    不過這一瞬的想法也發生在一瞬間而已,李清露立刻就恢複了之前的狀態,而且畢竟不知道穆霓凰的身份,恭敬的說道:“陛下,這個盒子是龍葵妹妹吩咐送進宮的。”

    說完的時候就直接從李清露的手上接過了玉盒,十分恭敬的走了上去,遞給了蘇默。

    蘇默拋開心中的所有雜念,打開盒子一看裏麵,居然是把二尺左右的短刀,不過外麵的刀鞘卻是十分的不起眼,根本配不起刀鞘內的寶刀。

    他拿起了短刀,真想目睹這一把崇天羅地網中得到消息,這乃是一把寶刀,正想一展它的風采之時,卻不料焰靈姬匆匆忙忙的從外麵闖了進來,著急的說道:“主人,主人,不好了,緋煙和紫女,她們……她們…………”

    蘇默眉頭緊鎖,從龍椅上站了起來,厲聲道:“她們究竟出了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