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蕭琳君的話音剛剛落下,邊看到了蘇默的聲影已經消失在了宮殿之中,頓時一下子就失去了所有的力氣,眼神空洞的回憶著剛才的一切,輕輕的抿著自己的香唇,兩朵紅霞飛上了自己白皙的臉頰,不知道思緒已經飛到了哪裏去……

    剛剛要到了前殿,便是如同剛剛一樣一股冷空氣就迎麵而來,蘇默心念一動,他這個時候才想起來那隻千年冰蠶,這個小家夥倒是挺有靈氣的,而且阿紫已經把它送給了自己,現在和他相處的還不錯,勉勉強強也能聽懂他說的話,隻是它天生喜愛冰寒之處,楊起來倒是比較麻煩,如果把它放在這裏的話,倒是挺不錯。

    從冷香園裏麵走出來,蘇默,深深地望了一眼十分寂寥的殿門口,仿佛是透過了層層阻礙看見了被軟禁在裏麵的蕭琳君一樣,輕聲的說道:“回去之後,你讓春夏秋冬親自帶幾個得力的宮女過來照顧她吧,讓這個丫頭盡快好起來。”

    “臣妾遵命。”蕭琳軒嘴裏帶著笑意說道。

    蘇默現如今的反應,一切都在她們姐妹的掌控之中,剛剛她陪同蘇默來到冷香園之前,緋煙等人就說過事情一定會發生到這一地步,既然一定會發生倒不如不要阻止,順其道而行之。

    畢竟現在的後宮佳麗三千,而且蘇默現如今貴為天子,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何況以他現在的才能,也當得起這樣的身份和待遇。

    蘇默又深深地望了一眼冷香園,腦袋之中又浮現了蕭琳君那修怒交加的表情,河南大片大片的雪白肌膚,不由得心中覺得有些好笑,他現在也可以說身邊的眾女都是國色天香,傾國傾城也不過分,居然會主動想起蕭琳君這個黃毛丫頭起來,果然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好在現在這個丫頭已經被他關押在了後宮之中,即便是想逃也是不可能的,這樣一來倒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的宗門,畢竟雲仙宗為了培養出這樣兩個天之嬌女一定浪費了不少的資源和努力,可到頭來卻一切都便宜了他,接受了他們的大弟子還不行,心中還想著他們的二弟子,想起來自己還是有點過分啊。

    …………

    臥龍閣之中。

    蘇默坐在奢華無比的龍榻之上,確實的店內空無一人,除了他之外。

    他的心神緩緩沉靜下來觀察著體內那顆懸浮在自己丹田之內的晶體,這顆晶體凝聚了蕭琳君一身的武道修為何武技要領絕學,也是他目前得到的最強的一棵晶體,比起來天龍八部裏麵所有他吸收來的整體都要強大上三分。

    雖然天龍八部中得到的武道感悟也是對他受益匪淺,但是比竟這個雲仙宗核心弟子還是要差的幾條街的,畢竟這麽多年來對蕭琳君所付出的努力與心血,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蕭琳他也不愧是為百年一見的奇才,在雲仙宗的細心教導之下,對齊門派的核心功法武技都有十分透徹的理解,而且本身的戰鬥力也是十分的恐怖,甚至可以和唐風相媲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