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時候的蕭琳君被綁在了一個鐵製的十字架上,像是希臘某些犯了重罪的犯人一樣,四肢和玉頸都被鎖鏈死死固定住,就算是修為再高的人,也根本動不了。

    而且似乎是為了給蕭琳君的傷口上藥,她身上的衣服都被撕的粉碎,上半身接近赤誠,隻有一件簡單的薄紗,替她遮掩住完美的身軀,身上有的地方還纏著白色的紗布。

    看見了蘇默肆無忌憚的欣賞著自己的身體,蕭琳君原本已經陷入了暗淡的眼眸之中露出了深深的憤怒,瘋狂的想要掙紮起來,可是她的四肢已經被完全固定不能動彈,隻能拚命的搖動纖腰,導致的上半身的傷口再次裂開,一絲絲鮮紅的血跡透過紗布流了出來,紅色和白色相交之間,反而使她那潔白如玉的皮膚更加白皙閃亮,晶瑩如玉。

    “你這個無恥的狗皇帝,你不要再枉費心機了,我蕭琳君即便是做牛做馬,你絕不會為你爪牙,你就趁早死了這條心吧。”等到了蘇默緩緩走進自己的時候,蕭琳君的掙紮更是多了幾分,雙眼之中充滿著仇恨的火焰。

    蘇默看著那嬌美的臉頰在憤怒的情況下居然緩緩的扭曲,嘖嘖嘴說道:“嘖嘖嘖,本來像你這樣漂亮的女子,我是不會這麽做的,而且我本來就不想收你作為我的麾下,隻不過現在要借你的修為用一用。”

    “帝王九天決——奪!”

    “你……滾開……不要啊……快把手拿開!”

    蕭琳君的聲音越來越著急,身體能量的迅速流失,越來越虛弱,讓她臉上的憤怒和憎恨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恐懼,隱約之中還夾雜著一點羞澀。

    蘇默目光微凝,往下麵望去,這才發現問題的所在,因為現在的蕭琳君穿的實在是太少了,而他放在其‘檀中穴’的手掌也接觸了一大片的皮膚,這不看還好,這一看之下,一股細膩柔軟的觸感從指尖傳入大腦。

    “你……你混蛋……”

    蕭琳君低下了她原本憤怒的俏臉,而且感覺到蘇默那炙熱的目光,一時間更是羞憤相加,連罵聲都帶著些許的哭音。

    聽到了如此可憐楚楚的聲音,蘇默的心又不是鐵打的,甚至在麵對女人這一方麵他還是相當寬宏大量的,接觸到她皮膚的手掌,不由得輕輕的撇開,而且並沒有將蕭琳君體內的修為盡數吸光。

    如此一來,蕭琳君的實力就回到了武士境,但卻沒有傷害到她的本源,而且以她的修煉資質,日後若想重新修煉回來的話,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你……你殺了我吧……”

    蕭琳君緊咬著下唇,眼中終於忍不住來冒出了淚花。

    蘇默輕輕地退開了一步,眼睛開始打量著眼前的這個梨花帶雨的蕭琳君,上下的來回掃視一番,突然露出了一抹笑意,對著蕭琳軒笑著說道:“你師妹不僅長的和你有七分的相似,就連身材也是如出一轍,難道你們是親姐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