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猶豫了一下,小聲的道:“按照之前陛下的吩咐,天羅地網已經不再插手強拉民女的生意。現如今的宮中選秀女宮女的差事,也全部移交給了魏文亮魏大人,隻是臣妾聽聞,魏大人辦事……有些不符合陛下的規矩。”

    蘇默對於這件事也是無語,最近事情張良已經和他抱怨了十幾次,就連陳平也是經常氣呼呼的找上門,說魏文亮是個大毒瘤,鹹陽城內的三害之首。

    但是這個魏文亮是在自己同意的情況下才這麽做的,雖然這是之前的事情了,但畢竟隔三差五就多出來幾名嬌滴滴的漂亮少女,在後宮之中也是挺養眼的事情。

    而且隨著這件事的發展,後宮之中的顏值也是直線上升,如果不論妃嬪的話,宮女都直接達到了美人的要求,但是對此蘇默並不知道魏文亮究竟用了什麽手段讓這些女子屈服,但至少這些女子在服侍之上還是挺盡心盡力的。

    盡管這些女子的樣貌和姿色都很少能達到蘇默現在身旁女人的層次,但是現在的蘇默可不是一般人,晚上再吃‘正餐’之前總要來些‘配菜’,這點要求對於一個皇帝來說,應該不過分吧。

    想了這一下,蘇默直接了當的說道:“這件事情我以後會提醒他一下的。”

    龍葵離開之後,蘇默對著旁邊的紫女問道:“那本小冊子裏麵都寫了些什麽?”

    紫女搖了搖頭,說道:“我已經仔細的檢查過了,裏麵並沒有什麽值得關注的事情,但是裏麵有趣的事,裏麵綜合了林玉珍上交的情報,幾乎沒有重合,想必這兩個情報網在情報方麵都有優有劣。”

    緋煙微微頷首,輕柔的說道:“天羅地網的情報主要來源於賭坊和青樓,其中那些青樓的姑娘最為擅長的就是套取情報,如一個人在花點酒地的情況下,口風是最容易鬆懈的,甚至還有些人會拿自己的秘密出來炫耀,這些混跡青樓的嫖客,大多數都為官吏和富商,所以天羅地網的情報主要來源於各地的官場和商業上的交易。”

    “而林玉珍的情報網就複雜得多了,其中囊括了江湖上三教九流各行各業的人員,而這些人員都活在了社會的底層,雖然一般的情況下得不到任何重要的情報,但是對於江湖上的某一些傳聞卻是極為的敏銳,所以林玉珍的情報網大多包括於江湖傳聞和各門各派的動向。”

    紫女很是奇怪的看了蘇默一眼,嬌嗔道:“現如今陛下,您是在宮中做看天下的動態,不僅有天羅地網和林玉珍他們幫你收羅情報,甚至情報送到了宮中龍葵還有幫你整理,整理之後還要臣妾幫你過濾,有沒有什麽重要的事情,您如今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狀態啊。”

    蘇默一臉的尷尬,他現如今的確是坐在宮中看著百態變化,這有點像是在看‘新聞聯播’還是截斷了其中最重要的片段,在他的麵前播放。

    蘇默裝作一臉心痛的樣子,說道:“你怎麽可以這麽說我?不忍心,不忍心啊,我自己都心疼,我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