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二十年,慈航靜齋的現任掌門千葉清的師妹碧如心,她可真是一個傳奇到極點的女子,先後讓邪王、宋不凡等英雄豪傑為她盡折腰。

    隻是可惜,如此傳奇的女子現如今已經香消玉殞,隻留下了一個女兒慕容玫瑰,也不知道傳說之中的慕容玫瑰究竟繼承了她娘幾分姿色,要不是好奇這個蘇默也沒有必要跑這麽遠去參加一個什麽聚會。

    而在上一個二十年,陰魂門則是大敗而歸,這也是南宮燕對於慈航靜齋痛恨到極,一直潛心教導才出了一個藍鳳凰這個魔道千年不出的奇才。

    “哦,對了,還有一點。”紫女突然將信件翻到了背麵,說道:“信上說這個消息是天煞幫現任幫主寒幽提供的。”

    蘇默皺了皺眉頭,說道:“這個寒幽是誰?”

    在下麵靜坐的龍葵聽到了寒幽這個名字解釋道:“這個寒幽是天煞幫前任幫主寒風的女兒,這個女人倒是沒有什麽野心,本身的能力也還可以,有了她的投靠,相信天海幫的實力會更加壯大。”

    蘇默微微頷首,然後讓紫女代筆,替自己寫一封書信,綁在了風鈴雀的爪子上。

    他當初倒是沒有想到,本來以為毫無用處的靈寵,現如今居然發揮著這麽大的作用,現在和王曉軒、林玉珍等人的通信全要靠它,這個小家夥也算是挺有功勞的。

    解決完這些事的時候,龍葵也是輕輕的走到了蘇默的身邊,柔聲說道:“陛下,宮外的天羅地網葉傳來了幾條消息。”

    蘇默點點頭,說道:“什麽事說吧,這裏又沒有外人。”

    龍葵微微頷首說道:“第一件事,我們在南部得到了消息,周文將軍府的一個下人傳出了可靠消息,周文回到府中後,雖然表麵上沒有任何的神色表現出來,但是將軍府中的防護力量卻增加了一倍不止,更是有意思的是一隻有周文親信組成的精銳被調進城內。”

    緋煙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嬌聲說道:“看來一番龍爭虎鬥要上演了。”

    蘇默在緋煙的懷中蹭了蹭,說道:“陳勝那一邊有什麽消息嗎?”

    龍葵帶著崇拜的目光,柔聲說道:“如陛下所料的一樣,我們在去往南郡的路上布了暗哨,那陳勝明麵上雖然帶領了徐誌業向南陽郡出兵,但是暗地裏卻帶著十幾名隨從偷偷返回了南郡,意有所圖,十分明顯。”

    蘇默眼神帶著玩味,笑著說道:“坐山觀虎鬥這件事,我最喜歡看了。還有呢?”

    龍葵接著說道:“第二件事,我們安排在太原郡政府的密探也回了消息。”

    紫女比蘇默還要著急,搶先問道:“結果呢?陳天佑什麽態度?”

    龍葵急忙說道:“陳天佑對陛下出的條件十分的心動,秘密的安排了一支精銳騎兵前去保護陛下派去的信使,另外,陳思思也被帶回來了太原郡。”

    蘇默心中一喜,說道:“說的詳細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