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了頓林玉珍接著說道:“而且你們這一次也提供了一個相當重要的消息,以劍尊大人的賞罰分明,說不定還會重重的賞你呢?”

    寒幽勉強的笑道:“寒幽不求賞賜,隻求劍尊大人可以寬宏大量,饒恕我們之前犯下的錯誤。”

    林玉珍詭異的一笑,說道:“你以為我說的是賞賜金銀珠寶之類的凡夫俗物嗎?相信我,謹遵大人的賞賜絕對讓你大吃一驚的,而且十分的享受哦。”

    寒幽看見了林玉珍那詭異的笑容,不由得目光往下移,望著她那胸前高聳呼之欲出的山巒,驚訝的說道:“難道劍尊大人他……”

    話還沒有說完,寒幽似乎是聯想到了什麽,整張俏臉飛上了紅暈,似乎已經進入了她想象的那個情景了。

    林玉珍好歹也見多識廣,一見到寒幽往自己的那裏看看,就知道這小丫頭一定往那方麵想去,一時間白皙的臉頰之上也是飛上了兩抹紅暈,嬌嗔道:“你……你想到哪裏去了,好你個寒幽,小小年紀就不學好。”

    “難道不是嗎?”寒幽見到是自己想岔了,反而變得更加不好意思,不過這樣和林玉珍一來一往倒是和她的關係緩和了不少。

    林玉珍翻了一個白眼,氣乎乎的說道:“當然不是了,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整天都想著那些……哎,不和你說了,到時候你就會明白了。”

    寒幽也絕非愚蠢之人,思索了片刻之後,立刻就想到了另一種可能性,睜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說道:“難道你的修為和武技都是…………”

    林玉珍點了點頭。

    寒幽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眼中的驚訝之色更加的濃,果然和她預料的差不多,如果林玉珍當真有這麽恐怖的修為的話,又怎麽可能一直放任天海幫一直被欺負。

    原來這一切都是白衣劍尊做的手腳,寒幽心中不自覺的對這個從沒有見過的男人升起了一時的好奇,而更加濃重的是敬佩和恐懼。

    …………

    龍霄城,臥龍閣之中。

    蘇默坐在大殿之中,十分愜意的欣賞雪女的舞姿,在這個後宮之中雖然跳舞的可以說不計其數,但是真正能和雪女媲美的幾乎可以說沒有,不管是那傾城的樣貌,絕美的身段,還是那空靈的舞步,都將她整個人的氣質都拔高了好幾個層次。

    蘇默伸了一個懶腰,直接就將自己的身體靠在了緋煙的身上,一邊還享受著阿紫和阿碧的按摩,嘴裏喃喃道:“這個皇帝可真累,光是這一天批閱的奏折要是沒有你們的幫忙,不知道要看到什麽時候,如果再算上上朝的時間,然後再到各個地方巡視一下,哇,那恐怕一天的時間都完了,還怎麽回答我的溫柔鄉啊!”

    旁邊的紫女也是掩嘴輕笑,嬌嗔道:“現如今你有了張良等人輔佐,已經在朝中輕鬆了許多了,而批閱奏折的話不是有小昭和語嫣幫你嗎?”

    蘇默微微頷首,笑著說道:“這不是隻是說說嘛,發發牢騷都不行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