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這些消息之後,蘇默就更加不想在蕭琳君身上使用‘深情符’,坐在案之後,說道:“自從後宮成立之後,冷香園不是還空著嗎?把她帶到那裏吧。”

    冷香園位於後宮之中的東北角,不僅地方十分偏僻,而且還是軟禁那些犯了錯的妃子的地方,平日裏極少有人去到那個地方,所以那裏到處都是雜草叢生沒有人整理。

    蕭琳軒看著在自己攙扶之下的蕭琳君,猶豫了一下,說道:“現在我是師妹,雖然已經被廢除了修為,但是要是等她恢複了之後,恐怕會鬧個天翻地覆,除非後宮的所有姐妹聯合起來,不然就憑那些‘皇家女衛’根本就攔不住她。”

    “師姐,你怎麽……”蕭琳君見到了她師姐居然當著自己的麵揭開自己的秘密,差點一口血直接噴了出來,整個世界都崩塌了下來。

    蕭琳君的確隱藏了一手,本想著等到蘇默將自己軟禁起來,再將自己最初的修為完全恢複,在試機刺殺蘇默,沒想到全被自己的師姐透露了出來。

    蘇默輕輕一笑,說道:“你先把她帶過去吧,我這有方法解決。”

    …………

    餘杭碼頭上,一手巍峨壯大的海船之上,林玉珍慵懶的伏在了船舷之上,胸前那高聳的風景都被壓的變了形狀,可她毫不在意的任由海風吹亂自己的秀發,享受著這一切。

    “沒想到天煞幫還有這麽大的財氣,這樣大的一艘樓船恐怕連大秦的水師都沒有多少吧。”

    站在林玉珍身後的女子,聽到了這一番話嬌軀輕輕一顫,勉強的擠出了一抹笑意,說道:“林幫主真是愛開玩笑,與天海幫的財力,想要弄出這樣一艘樓船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而且現在已經沒有了天煞幫,這裏的一切都是屬於林幫主的。”

    林玉珍這才反應過來,笑盈盈的看著女子那嬌豔欲滴的臉頰,嚴肅的說道:“寒幫主,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嗎?不是投靠我,是投靠白衣劍尊。這天煞幫等一切事物,我都不會插手,寒幫主現在還是一幫之主,說不定以後我們還要姐妹相稱呢。”

    “是…………是……”

    那名女子連連應是,臉色頗為拘謹,眼神極其複雜的看著眼前的林玉珍。

    這名女子,便就是現任的天煞幫幫主,也是前一任幫主的女兒:寒幽。她萬萬沒有想到才,幾個月的時間,她和林玉珍的身份就發生了,如此戲劇般的反轉。

    當初的寒幽雖然不在天煞幫的編輯之內,但是因為實力絲毫不弱於她爹,所以在幫中的聲望也是極其的大,地位僅次於她爹寒風,而且還從來沒有將這個天海幫的幫主林玉珍放在心上。

    平日見到到時候,也是應付式的點了點頭,甚至出於女性的角度,她甚至還有些看不起林玉珍的為人處事,隱隱間還有一些鄙夷和輕視。

    後來的天煞幫因為在餘杭碼頭的慘敗而歸,幾乎一下子就失去了所有的戰鬥力,而且幫主的死亡也導致了幫眾一絕不振,在江湖上的地位明顯下降,後來就連趙高都拋棄了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