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蘇默仰天長笑三聲,目露凶芒的說道:“你覺得大秦和匈奴的關係有可以緩解的餘地嗎?”

    “而且朕不是針對他,朕針對的是和朕為敵的所有人,當我者,死!”

    此時的唐風心中不由得有些心動,他心中想著自己的人生才剛剛開始,而且還有許多的願望還沒有達成,更何況她的仇人還在這個世上活著好好的,如果他就這麽窩囊的死去的話,怎麽麵對地下的父母親人!

    可是他那高傲的性格和心中的至尊心,卻決不允許讓他在任何人麵前低頭。

    蘇默一眼就看清了這個唐風在想什麽,冷笑道:“朕可以答應你,隻要你未來的實力可以超過朕,請恢複你的自由之身,怎麽樣?”

    心中的最後一絲負擔也被完全抽出,而且他十分的相信自己,日後的成就依然會超過蘇默,鏗鏘有力的說道:“我唐風,願為陛下爪牙,謂陛下撕碎前麵的任何阻礙,成就萬事霸業!”

    蘇默十分挑釁的說道:“你就這麽肯定,你以後的實力會超過真朕?”

    唐風猙獰的一笑說道:“一定會的!”

    蘇默微微頷首,收起了挑釁的微笑,十分欣賞的說道:“你確實是朕見過最有血性的人,很好!”

    一個人如果在失敗中頹廢,那他日後的人生注定碌碌無為;但倘若一個人在失敗中成長,那他日後的成就一定非同反響。

    蘇默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艱難站著的唐風肩膀之上,同時從他身體之內湧出一股真氣,融入到了唐風的經脈之中,幫助他恢複傷勢。

    蘇默同時心中也知道像唐風這樣的人,自大,但是他卻有自大的本錢。孤傲,隻要許諾了下來就絕對不會食言,唐風的內心不允許他這樣做。

    所以在唐風的實力沒有超過自己之前,必定會竭心竭力的為自己辦事,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一條筋,也是這樣他在力量的追求方麵比任何人都要強烈。

    但是想在實力之上超過蘇默,開玩笑,這件事情,就連蘇默自己都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這己不僅擁有後宮的七十二份天鳳血脈,可以成就自己的天龍血脈。

    而且還有一個神秘的‘世紀羅盤’並沒有被蘇默完全開發,其中的奇珍異寶,功法武技都是上古流傳下來的,想要在實力之上超越蘇默,在這個天下之中,隻要給他時間,沒有人可以超越他。

    此實的唐風已經被蘇默的拳風震傷了五髒六腑,隻要輕輕的動一下都會嘔吐鮮血,所以蘇默才不得不動用自己的真氣幫他壓製體內的傷勢,一直用自己體內的‘九陰九陽真氣’,差不多十分鍾的時間,唐風的臉色已經恢複如常,而且身上的傷疤已經開始緩緩的恢複。

    蘇默收回了伸出去的手掌,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濁氣,看著恢複如常氣勢高漲的唐風,眼中露出了驚訝之色,說道:“你這體格可以啊,這麽短的時間內就恢複如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