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今天唐風在這裏的這一件事情傳播出去,不僅對以後自己在中原的發展十分的不便,甚至會導致在中原身敗名裂。

    搖了搖頭,將心中的所有雜念全部拋除,唐風隻覺得蘇默身上的皇者減少了三分,當下就鼓足了氣勢說道:“你不用在這裏裝神弄鬼的,雖然你的修為高我一點,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在三招之內打敗我,你可以殺了我,但是你不能侮辱我!”

    唐風說完之後身上的氣勢節節攀登,那一股股如滄林野獸一般的凶煞之氣,居然隱隱約約可以和蘇默散發的氣勢相媲美。

    他之前看得非常清楚,不過隻是武皇境巔峰的實力,還遠遠沒有達到武帝境,之所以能一招就打敗蕭琳君,一是速度驚人,二就是他武體的強橫而已。

    而他自己雖然實力僅僅隻有武皇境八重,但是因為常年的廝殺,與人博於生死之間,江湖經驗可比蕭琳君這種初入江湖的小菜鳥不知道強了多少。

    唐風自己認為即便是遇到了武帝境的超級強者也可以全身而退,又何況現在麵對一個隻有武皇境巔峰的人。

    蘇默知道此時的唐風已經被激起了血性,比他現在對這個人的了解,如若不已雷霆之勢瞬間擊敗他,那要將他擊退那是相當困難的,當時就提前了所有的精神凝聚起來,心中默念道:“‘界王拳’三倍!”

    一瞬間,蘇默整個人的氣勢就像被點燃的雄火一般,瘋狂的真氣從丹田的內部噴湧而出,湧入四肢百骸之中,讓他的骨骼發出‘劈裏啪啦’的聲響。

    他慢慢感應著體內的變化,隻覺得他血肉和骨骼之間還有許多活力,沒有被完全調動起來,蘇默心中暗自竊喜,因為這說明這三倍的‘界王拳’還遠遠沒有他身體能達到的極限!

    “形龍拳!”

    蘇默輕輕的呢喃一聲,似乎在提醒著唐風自己要出招了,而下一刻,他自己的身形已經消失在了原地化為了一股流光向著唐風俯衝而去。

    原本的唐風還有些躍躍欲試,一看到蘇默如蒼龍出海一般的氣勢,頓時間就黯然失色,隻是天地之間多圍繞著蘇默手中的青龍運作,而那僅僅隻是一拳的威力而已。

    他根本就來不及想太多的,多年的江湖廝殺和生死一刻的經驗告訴他,這一群無論如何他都躲不開,不論生死都得硬接下來。

    唐風緊咬牙關,心中的熱血全被調動起來,雙手放於腰間刀劍齊出,橫跨於胸前,要阻止這一道拳風逼近自己。

    “嘭!”

    原地就像手榴彈爆炸一樣,直接以兩個人對戰為中心轟然爆開,掀起了十幾丈的風沙,無數的能量四散而開,甚至如果有強者在一旁觀看到戰鬥中心的話,還可以在附近看到一條條空間裂縫。

    蕭琳軒大驚失色,現如今的蕭琳君已經全然被廢,這幫戰鬥的餘波就算是她自己在裏麵也是經受不住,何況是已經經脈全廢的蕭琳君。

    一個閃身就擋在了蕭琳君麵前,手中的長劍不斷的揮舞形成了一道劍氣牆,可是在一接觸到那戰鬥的餘波之時就已經轟然爆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