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見到來人高鼻深目,雖然並非外族之人,但極有可能帶著外族人的血脈,心中有一絲的疑慮,不由得冷喝道:“你和北方匈奴的玄空子可有什麽關係?”

    蕭琳軒雖然脾氣大,但是在後宮瘦了這麽多姐妹的影響,做起事來也知道輕重,玄空子身為天下三大宗師之一,在二十年前就已經達到了武尊境,名震天下,倘若這個男子真的和那個人有關係,蕭琳軒可不想平白無故的給蘇默招來這麽大的一個麻煩。

    唐風臉上露出了一絲詫異,淡淡的說道:“你們盡管放心吧,在下和玄空子並沒有任何的關係。”

    蕭琳軒皺著眉頭,還需要問的時候,旁邊的蕭琳君就突然開口說道:“師姐你已經問了這麽多問題了,是不是應該介紹你身邊的這個人到底是誰?”

    說吧,眼神就飄向了旁邊的蘇默,雖然眼神中帶著冰冷,但是在看到了蘇默那十分英俊的相貌和奇異的眼瞳,心中輕輕一顫,不過迅速就恢複了之前的冰冷。

    蕭琳軒的身體一滯,抿嘴說道:“師妹,這一次我來找你,就是為了勸你放下你心中的執念,如今大秦的皇帝實力深不可測,你若是真的想要去刺殺的話,和送死沒有任何的區別,還是趕緊回辰國去吧。”

    蕭琳君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仿佛聽到了這個世間最好笑的事情,連忙急聲道:“師姐,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你忘記了我們家鄉血流成河,家破人亡的悲慘景象了嗎?”

    站在一旁的唐風嘴角帶著玩味的笑容,突然說道:“恐怕你的師姐已經被大秦的皇帝收服了吧?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她身邊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秦朝天子了吧?”

    “什麽?”蕭琳君一臉的難以置信,隨後將目光轉向了蘇默,眼睛裏露出了濃濃的殺意,怒喝道:“原來你就是那個狗皇帝,你究竟對我師姐做了些什麽?”

    蘇默嘴角輕輕一勾,一股無形的氣勢籠罩下來,如今他已經身懷天龍血脈,其實之中夾雜著天子的皇者之氣,並非單純的修為氣勢。

    這一道氣勢籠罩下來,隻會讓人心頭巨顫,不由得重心底生出了一種膜拜的感覺,但好在蕭琳君和唐風都不是一般的高手,武道精神十分的堅定,僅僅是感覺呼吸有些困難而已,但是僅僅如此,已經讓他們兩個人心中一緊,對蘇默產生出了濃濃的戒備之心。

    “狗皇帝,拿命來!”

    蕭琳君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接受漢人的壓製,當下就猛地拔出腰間的細劍,一個飛躍就是向著蘇默這邊飛奔而來。

    “師妹,不可以啊!”蕭琳軒立刻就擋在了前麵,準備接下她師妹的這一招。

    “師姐,難道你要與我為敵嗎?”蕭琳君發出了尖叫之聲,更加是悲憤交心,手中的玄女劍舞得更是凶猛無比,隱約中還可以看見劍氣在裏麵,縱橫逆流。

    “武皇境八重?”

    看破了蕭琳君的實力之後,蘇默便是大驚失色,雖然他知道蕭琳君要比蕭琳軒的武道修為又強的多,卻沒有想到已經達到了武皇境八重,而且看其劍法,已經成功的凝聚出了劍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