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陳平的離開,蘇默看了旁邊的屏風一下,果然蕭琳軒俏生生的站在了那裏,不由得調笑道:“聽春琴說最近你這幾天做的不錯,那群丫頭進步得很快。”

    蕭琳軒揚了揚驕傲的小下巴,驕傲的說道:“那是當然,往日我在宗門的時候就是替師父教導弟子,自然是熟能生巧。隻不過其中的一些女子大多已經過了修煉的最佳時期,又是天生嬌弱,恐怕再怎麽練也是難成大器。”

    蘇默雙手放於桌前托著自己的下巴,歪著頭說道:“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你隻要把她們的經脈盡量擴張就好,至於她們修為的事情,我自有辦法。”

    蕭琳軒雖然不明白蘇默除了雙修之外,到底有什麽方法能讓一群絲毫沒有修煉基礎的少女變成武道強者,但是蕭琳軒也沒有再追問下去。

    蘇默看著蕭琳軒來找自己,就問道:“你這個時候來見我,有什麽事情嗎?”

    蕭琳軒臉上帶著一絲猶豫,隨後又變得凝重,嚴肅的說道:“昨天有人在天空上發出了我雲仙宗都有的暗號煙火。”

    蘇默眉毛微微一挑,興趣也是來了,說道:“知道是誰嗎?”

    蕭琳軒輕聲說道:“這種煙火信號隻有我師傅的正式弟子才有,所以來的人不是蕭琳瑜,就是蕭琳君。蕭琳瑜雖然是我師傅的關門弟子,但實力究竟如何無人得知,但是最後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的實力還沒有達到可以做這個任務的程度,所以師傅是不會讓她來中原的,所以來的人應該是我師傅的二弟子,蕭琳君。”

    蘇默微微頷首,表示已經了解了。

    蕭琳軒看見了蘇默毫不在意的表情,臉色又變得嚴肅許多,沉聲道:“我師妹的天資聰慧,又對我門絕學有深入的了解,不論是劍道還是修為都遠遠在我之上,蕭琳君這一次來到這裏,可能第一是為了尋找我,第二,恐怕就是來刺殺陛下的。”

    蘇默同樣沒有回答隻是點了點頭,辰國現在雖然也是大秦的附屬國,但是他們怎麽可能欺居人下,如同雲仙宗這般極端分子一樣,居然把刺殺自己安排全門派的任務,想想都有些心寒。

    現在一來還不得不拿出一點時間來解決蕭琳君這個麻煩,要不然把這個定時炸彈一直放在自己身邊,隨時都有可能爆炸。

    雖然蘇默並不擔心蕭琳君來刺殺自己,但卻是害怕她刺殺現在的朝廷重臣,以她那恐怖的實力,自己恐怕手相能對付她的不出一手之數,所以還是先下手為強,把這個潛在的隱患解決再說吧。

    想到了這裏,蘇默看著蕭琳軒輕聲說道:“你前去接應一下她,然後將她引來鹹陽,到時候我親自出手對付她。”

    蕭琳軒臉上已經沒有任何的猶豫,輕聲答應道:“臣妾遵旨。”

    說完的時候,蕭琳軒已經緩緩走出了禦書房的外麵,雖然如今她的身份已經在後宮公開,而且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皇家女衛’的大統領是一個身穿武士服,但臉上總是帶著白紗的高挑女子,至於她白紗底下究竟長什麽樣,可能除了蘇默這個枕邊人才知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