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出了昭儀院的大門,坐上了車鸞,因為這幾天連連來的好消息,心情變得很是愉快,真是讓他當這個皇帝當的不像之前那麽憋屈。

    “難道最近自己的人品大爆發了?”

    蘇默摸著自己俊俏的下巴思索著,不由得心中想要在轉盤一次,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人品大爆發,可以一下子爆出一個極品來。

    他現在‘世紀轉盤’車內還有三次抽獎的機會,可以說是運氣非常的好,就是隨便在使用一次也沒有關係吧。

    “轉動!”

    “恭喜主公獲得了神階中級秘法‘界王拳’。”

    界王拳:神階中極秘法,使用之後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將自己本身的戰鬥力提升十倍,但具體的提升力量範圍還是取決於使用者的武體強度。後遺症是超負荷使用界王拳的話,會導致在短時間之內無法調動一絲的真氣,進入虛弱狀態。

    “發現了神階中極秘法‘界王拳’是否學習?”

    “學習!”

    無數陌生的文字傳入到自己的腦海之中,蘇默心中當然是狂喜,心想果然是人品大爆發,這一切的抽獎,雖然不是他得到最好的東西,但是在‘世紀羅盤’中得到的任何功法,武技都不需要學習,直接就灌入到自己的腦中大成。

    但是這‘界王拳’並非一套拳法怎麽簡單,而是一套可以激發體內潛能的秘法,可以一瞬間將自己體內的力量速度攻擊力防禦力等全部屬性都大幅度提升。

    而最關鍵的是‘界王拳’不僅可以提升自己本身的屬性,還可以讓自己使用出來的武技都有所加強,威力增幅絕對不會亞於自己本身力量的提升。

    蘇默很快就恢複了平靜,心中也下定了決定開始認真的修煉‘九陰九陽決’,江浙門功法的等級迅速提升起來。

    雖然他得到了‘九陰九陽決’的時間也不算很晚,但是因為修煉條件的苛刻而進展緩慢,所以蘇默隻是偶爾修煉一下而已,並沒有在這方麵花太多的時間。

    畢竟在後宮之中的雙修比較單純的閉關修煉要強的多,而且這還是互利的,不僅在增強自己的方麵,還加強了後宮自己女人的實力。

    但是現在有了‘界王拳’就開始要認真修煉了,要知道‘界王拳’的加成幅度可是很大的,隻要自己的武體扛得住,甚至可以將自己的戰鬥力提升十倍不止。

    這是什麽概念?如果蘇默真的可以將戰鬥力提升十倍戰鬥的話,那就說敵人要麵對十個自己,那麽使用‘形龍拳’隻需要一拳就可以把司徒威打成肉泥,若是使用劍法的話,就算是三大宗師的邪王陰後他都有信心一戰。

    為了這幫神乎其技的提升,自己花一點時間在修煉方麵又有什麽問題?更何況自己現在的神功已經達到了六重天,距離圓滿也隻剩三重天而已。

    尤其是在自己在得到了天龍血脈的淬煉之後,修煉者煉體功法更加的得心應手,現在隻需要和緋煙、紫女多在後宮促膝長談,並可以源源不斷的得到天龍之氣,等到哪天自己真的變成天龍血脈的時候,武體強度一定會達到一個相當恐怖的狀態,甚至直逼上古神獸的身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