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女、緋煙見到此時身上自己,沒有任何的衣物,渾身赤裸,出於女性的本能在床榻上四處翻找衣物,卻不料下一刻已經跌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之中,被那熟悉的氣息環繞在她們的鼻尖,讓她們原本已經恢複活力的身軀重新又酥軟下來。

    魚水之歡之後,蘇默靠在床沿,輕輕地呼出了一口氣,感覺體內有兩縷無比威嚴高貴的氣息,在自己的心脈流動,然後緩緩融入他的血脈之中。

    不過明顯做到血脈的濃度不夠,立刻就從蘇默自己本身的血脈之中分隔而出,形成了一道細小的血脈,而且賣的顏色像是鍍上了一層黃金一樣,金燦燦的尊貴無比。

    而那道黃金血脈經過之處,他早已經堅硬如鐵的肌肉變得更加緊致,力量雄渾,‘九陽九陰決’的等級也以肉眼的速度飛快的提升。

    突破了!

    不過眨眼的時間,蘇默修煉的‘九陰九陽決’就已經突破到了第六重天,無窮無盡的能量湧入四肢百骸之中,讓每一處筋骨都充滿了力量。

    更是讓蘇默驚訝的是,原來因為決戰陰陽綠焰虎所掉下去的修為,都已經全部回來,而且不僅如此,他已經達到了武皇巔峰,甚至還更強,隱隱約約蘇默已經可以觸摸到那層武帝境界的屏障了。

    太強悍了吧!

    蘇默心裏感歎道,這才僅僅是‘聖階’的血脈就如此強大到令人發指,如今僅僅隻是一絲的‘聖階’天龍血脈就已經讓他的修為突破到了如此地步。

    那如果要是血脈濃度達到了聖階的頂峰,甚至蘇默還可以得到‘神階’的天龍血脈,那到時候又該如何的強大。

    據說,在上古時期,擁有‘聖階’那些血脈的神獸,無一不是擁有震天裂地的神通。而那妖帝一統天庭之時,微笑的十員大將都是擁有‘聖階’血脈的強者,實力堪比大羅金仙,即便是已經得道的仙人也不敢輕易的去冒犯。

    即便是擁有‘聖階’血脈出生的幼崽,肉體強度也坑堪比成年的妖王,而且成長速度也是十分的驚人。

    看著身邊熟睡的紫女和緋煙,想來她們醒來之後也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變化,擁有如此般的資質,絕對不亞於自己有絕世功法。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入了房間之內,將還在熟睡中的蘇默喚醒,而身邊的緋煙也早已經不在身邊,隻有紫女還在自己的懷中熟睡。

    今天又沒有早朝,蘇默卻還想一就在這溫柔鄉中熟睡一會兒,可是偏偏事與願違,就在他抱著紫女打算睡個回籠覺的時候,另外傳來了一陣甜糯的女聲。

    “陛下,禦史大人陳平在宮外求見。”

    因為蘇默改革了後宮的宮製,後宮中的所有人都換成了女子,而掌管尚世宮的緋煙也十分的懂事,專門挑選了服侍蘇默的宮女,不僅要求麵容姣好,身姿卓越。

    更是要求一副江南水鄉女子特有的聲線,即使是拔高了音量,也不會讓人聽起來十分的惱火,比起之前那尖銳的太監聲音要好得多得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