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接著說道:“第三件事,鐵騎幫的任少遊盤踞於九江一帶,正在網絡周圍的各大幫派聯合起來,似乎密謀想組織一個真實的聯盟。目前的各大幫派都處於考慮階段,隻是因為運河被官府堵住,不少幫派的內部都開始出現了兩極化,相信不久之後就會被任少遊慢慢瓦解,最後歸屬於他的麾下。”

    蘇默目露凶芒,對於這個外族的奸細,他自身是十分的排斥的,嘴裏喃喃道:“任……少……遊。”

    “哦,對了。”蘇默突然想起了什麽事,對著龍葵說道:“上次叫你派人盯住了,宋門二小姐宋玉致,有消息了嗎?”

    龍葵點點頭,回答道:“宋玉致在這些日子,經常在各大門派中徘徊,何陛下之前猜想的一樣,宋玉致的目的就是為了瓦解任少遊想組織江南聯盟的野心,隻是宋門這一次並沒有派出什麽實力高強的人,僅僅憑借著宋玉致空口白話,恐怕十分難以動搖那些門派首領的決定。”

    蘇默手指敲打桌麵,思考了一會兒之後,對著龍葵說道:“你通知下去,現在天羅地網的所有重點放在周文的將軍府、九江的任少遊、以及太原郡的郡守天佑。這三方勢力不管哪一個地方有風吹草動,我要第一時間全部知道。”

    “臣妾遵命。”龍葵嚴肅的說道。

    如此又過了五日,除了天海幫的林玉珍率領哲麾下,勢力如同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其他的地方都十分的平靜,但是蘇默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就等待著爆發的那一個時刻,摧枯拉朽的想毀掉一切。

    這一天是個好日子,鹹陽的百姓都是歡天喜地,因為在緋煙等人住進來皇城之後,蘇默就按照後宮女人的設計,重新在鹹陽郡內建造了一所皇城,今日剛好完工,準備入住。

    這黃家有喜事,自然是舉國歡慶,在禮部侍郎的建議之下,蘇默提筆一揮,在鹹陽城內的街頭拔下來三天三夜的流水宴,任憑百姓享用。

    鹹陽郡新都前,蘇默站在了皇城門口,望著那巍峨宏大的城門,心中也是歡喜,右手一揮軒轅劍直接立於虛空之上,一道道劍芒在城牆的頭上刻下了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龍霄城!

    如此神乎其技的手法,立刻讓後方的文武百官大驚失色,紛紛跪地叩頭高呼萬歲,呼喊聲一聲高過一聲,甚至連街道口的百姓都聽到了此聲,感歎鹹陽城如今的繁華盛景,也一同跪地叩拜呼喊,一時間,氣衝霄漢,氣勢如虹。

    蘇默心情也是大好,入住了新的金鑾殿後,第一件事就是封賞文武百官,不過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升個一官半職,就如張良、蕭何、陳平等人現如今已經是位高權重,已經升無可升,這是想賜美人和加倍的俸祿。

    當然,蘇默也沒有忘記後宮的三宮六院的事情,自從他得到了七十二份天鳳血脈之後,便打算將之前自己設立的製度重新改為上古的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正好借著這次機會直接實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