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並不知道蘇默那一晚的行動,也不知道他和紫女說的事情,見到了蘇默對這一件事有興趣,就接著說道:“這林玉珍可真不是一個簡單的女子,任誰也想不到,天海幫竟然隱藏實力這麽深,完全爆發開來居然實力強大到可以統領餘杭碼頭一帶,讓所有小有名氣的幫派全部歸於麾下。更驚人的是林玉珍自身的修為也是隱藏更加隱秘,武道修為十分的高深,同為餘杭碼頭的三大門派的水龍幫幫主居然連她一招都接不住,若非顧忌水龍幫的後麵是宋門,估計現在的水龍也被這個女人吞並了。”

    龍葵的語氣中夾雜的一絲是欽佩,顯然是被林玉珍這般突然的爆發,嚇了一跳。雖然她之前也聽說過林玉珍紅粉幫主的名頭,但心中卻是對這種女人充滿著不屑,卻不想林玉珍她隱藏的如此之深,居然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僅僅幾天的功夫就瞬間形成了橫掃之勢,僅僅是這份隱忍,都讓龍葵佩服不已。

    可坐在旁邊的緋煙和紫女直接’噌’的一下就站了起來,直接一左一右的控製住了蘇默的行動免得他逃跑,然後緋煙陰沉著臉,說道:“你究竟和她幹了些什麽?”

    蘇默也是被二人的這番行動嚇了一跳,雖然知道她們之前反對自己收攏天海幫幫主的行動,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麽。

    而且回來的時候緋煙她們也沒有說什麽,隻是說了計劃已經談攏,這件事就匆匆的過去了,也沒有像今天這般大動幹戈。

    蘇默眼睛一左一右的看著兩個如狼似虎的女人,偷偷的咽了一口口水,說道:“沒幹什麽呀,我那晚幹了什麽,不是全都匯報了嗎?”

    龍葵不知道其中是為什麽,所以隻是呆呆的看著緋煙和紫女這般生氣。

    紫女嘴角帶著一抹冷笑,說道:“我之前已經調查過了,林玉珍的修為之前隻在武王一重,怎麽可能打敗水龍幫幫主?就這幾天的時間,想要大幅度的提升修為,對於普通的修煉者是不可能的,隻有你有這個能力,做到如此地步。”

    蘇默被這樣一說,先是一愣一愣的,疑惑道:“這有什麽關係?不就是幫她提升一下實力嗎,這對我的計劃有利,我當然就這樣做了。”

    緋煙美眸輕輕虛眯,有些生氣的說道:“這麽說,你承認你和她發生關係了。”

    其實緋煙她們並不是反對蘇默再找女人,要不然他們也不會親手操辦後宮的‘皇宮女衛’和幫助他另挑選嬪妃。

    隻是為了防止蘇默在外麵亂找女人,現在的後宮之中,大多都是人中龍鳳,即使不是每個都是天才,但也是人中的佼佼者,不是什麽阿貓阿狗都可以帶進來的。

    更何況林玉珍在江湖上的名頭本來就不是很好聽,雖然同為女人十分的同情,但是一碼歸一碼,所以她們當時才會十分的反對要天海幫充當官府的門麵,就是為了防止這個女人趁虛而入。

    蘇默越聽越是糊塗,頭一歪,眉頭緊鎖說道:“為什麽我幫林玉珍提升實力,就一定要和她發生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