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點點頭正欲離開,林玉珍開口道:“我……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嗎?”

    “妖君…………”聲音還未落下,蘇默的身影已經逐漸虛幻消失在了房間之中。

    …………

    鹹陽城街頭,一處高雅的茶樓之內,陳思思手中輕輕的拆開了一封信件,旁邊還有一名貌似十分恭敬的男人矗立在一旁。

    “小姐,這是老爺要呈現給給皇帝奏折的草稿,讓我們送過來,公子讓我們先讓您過目一下。”男子恭敬的說道。

    陳思思說道:“擴建軍隊十萬?爹爹這也未免也太小氣了吧?你將數量改為二十萬,再加上四萬套兵器,十萬石糧食,其餘的就原封不斷的呈現上去。”

    隨從微微遲疑了一下,說道:“擴建軍隊二十萬,恐怕皇帝會看出端倪吧。”

    “是。”男子接過了陳思思手中的信件,轉身走了出去。

    陳思思輕移蓮步,找到了窗前雙手輕輕的放在了窗台之上,望著皇宮的方向,嘴裏喃喃道:“這一次我看你如何破局。”

    而陳思思不知道的事,正是她的這一次決定,徹底將她推進了噩夢般的深淵。

    …………

    幾天之後,鹹陽宮臥龍閣之內。

    蘇默正享受著阿紫和阿碧的按摩,望著下麵臉上露出了凝重之色的龍葵,笑著說道:“怎麽了,又出了什麽麻煩了嗎?”

    龍葵沉吟了一下,沉聲道:“項梁的那一邊出現了一些問題,昨天夜裏,項梁大將項羽率領精銳部隊偷襲王離,大獲全勝,王離連退三十裏,失去了糧草輜重無數。”

    站在一旁的緋煙皺了皺柳眉,忍不住道:“那附近的王天浩呢?難道他敢坐山觀虎鬥?”

    龍葵接著道:“項梁派人大肆造李東陽攻下了南陽郡的消息,還造謠說李東陽要殺到九江郡、泗水郡、會稽郡、碭郡。王天浩雖然麾下軍隊不少,但大多都是這是四郡之人,聞聽此言立刻就動搖了軍心,紛紛請求退兵。而王天浩可能是怕項梁趁虛而入,早就事先退去了數百裏,恐怕現在他請求回防九江郡的折奏折正在趕往鹹陽的路上。”

    龍葵以為聽到了這一道消息蘇默會勃然大怒,或者是露出了擔憂之色,不過現在看著狀態根本就不像是在擔心什麽的樣子。

    因為此時的蘇默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變化,依舊享受著阿紫和阿碧按摩帶來的舒適,而旁邊的緋煙也是掩嘴輕笑,說道:“我就說陛下多慮這三方勢力了劉邦雖然也是起義軍之一不過實力實在太過於弱小,不足為懼。項梁雖然是一屆大將之才,但也僅僅如此。不過現在大動幹戈確是僅僅讓王天浩退兵而已,真是虧了陛下這麽多天以來的疑心。”

    蘇默緩緩的睜開他那一紅一藍的眼眸,眼神之中透露著光芒,歎息了一聲,說道:“本來以為陳勝究竟有多大的計謀,沒想到精心策劃了半天,甚至不惜暴露了他深埋已久的暗子,還以為他會弄出什麽驚天的大陰謀,卻沒有想到虛驚一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