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珍眼神之中閃過了一抹詫異,不過瞬間就恢複了之前的冰冷,說道:“白衣劍尊你可不要等我林玉珍是三歲小孩,就憑你…………”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就感覺蘇默在她眼前的身影逐漸虛幻,最後本體浮現在她的眼前,按住了她的右手脈關。

    一大股如潮水般洶湧的真氣灌入她的經脈之中,衝進她的丹田,這股能量何等的龐大,衝進丹田的那一刻,直接將林玉珍幾年來未進的修為瞬間突破,而且境界也迅速地鞏固下來。

    與此同時無數難以琢磨的武學要領,功法武技,瞬間進入了她的腦海,仿佛為林玉珍在世界之上開辟了另一單武學之門。

    “天山折梅手、天山六陰掌、生死符…………”

    一篇篇武學要領在林玉珍的腦海之中,一遍一遍的閃過,一股王者的氣息從她的體內爆發而出,如海浪拍擊岸邊一樣,一重高過一重。

    武王境八重!

    蘇默從林玉珍的眼前退開一步,欣賞著這美妙的胴體的同時也在感歎‘帝王九天決’的奇妙之處。

    “這……這……這怎麽可能?”

    林玉珍嘴裏喃喃道,不敢置信的揮舞著自己身前如同退了一層皮白皙晶瑩的雙臂,這才可以相信自己體內的感覺並不是夢,這世上還有如此神奇的事情,她輕輕將手合攏,一股龐大的能量充斥其中。

    他沒有說謊,他真的做到了!

    李玉珍真的哭了,現在她才明白這股力量代表的是什麽,若是當初她有這般修為的話,又何須這麽多年如履薄冰一樣的生活,此時的心中苦楚翻湧而出,將往日的痛苦全部宣泄出來。

    “呀…………”

    哭到一半之時,李玉珍這才反應過來,她這翻的激動行為,早已將自己手中的衣物丟到了地上。

    李玉珍連忙想把地上的衣服撿起來,可是又被眼前的蘇默抓住了手臂,直接按在了牆上。

    “不要……”

    李玉珍羞紅了臉,想將自己的玉手護於胸前,可是卻被蘇默牢牢抓住,卻聽到他霸道無比的話語在耳邊響起:“我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對我說‘不’!”

    心中惶恐的李玉珍,居然駭然的發現即使現在自己的修為已經有了巨大的增長,但是在這個男人麵前,卻弱小的猶如一隻螻蟻一般,隻能十分無助的連連點頭。

    蘇默輕輕一笑,直接放開了林玉珍雪白的皓腕,隻在眼前駐留了一道殘影,自己的人已經回到了,剛才的位置之上就似乎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

    李玉珍看見蘇默麵對自己引以為傲的身姿竟然心中沒有一絲的波瀾,心中不由得泛起了一陣失落,不過她好歹已經當了這麽久的幫主,迅速就從剛剛的心態之中調整出來。

    既然已經被看光了,就沒有必要再遮遮掩掩了,而是十分大方的將身子完全展露在了蘇默的麵前,臉上一片鄭重。

    蘇默看見了這般狀態的林玉珍,心中暗襯自己沒有選錯人,不然回去可是要被笑話的,當下就說道:“現在你可願意臣服於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