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直接不客氣的,坐在了後麵的位置上,接著說道:“人不能一直活在自己的陰影中,因為這個陰影也是你的一部分,你逃避不了,但一直活在偽裝之下,很累的。”

    林玉珍聽著蘇默那認真的話語,破涕而笑,嬌嗔道:“你自己總是帶著麵具,卻告訴別人不要活在偽裝之下,你自己不也是如此嗎?”

    說到這裏的時候,林玉珍突然發現有些不對勁,低頭一看就翻然醒悟,原來自己剛剛心情的波動,將手中的衣服已經揉成了一團,大部分的雪肌玉膚全都暴露在了空氣之中。

    “呀……你……你……不要看……”林玉珍連忙用手遮擋住關鍵部位,要是換了平時,她絕對不會露出羞澀姿態,甚至會更進一步的施展出自己的魅力,以求可以得到白衣劍尊的庇護,使天海幫在這個江湖上無人可欺。

    但是經曆過蘇默的一方認真的言語之後,將她深埋在心底的廉恥之心重新回歸,再也顧不得什麽天海幫,什麽白衣劍尊了。

    蘇默看著露出了如此少女般嬌羞的李玉珍,臉上更是梨花帶雨嬌嫩無邊,一時間不由得怦然心動,但想想她那‘放蕩不羈’的處事方法,就將心中的欲望通通壓下。

    正在他心中想要清明之時,房屋之外,傳來了一陣江南女子獨特有的甜糯輕靈之聲:“小姐,熱水已經打好了。”

    伴隨著那輕柔的聲音,腳步聲也是越來越近,這一下淋玉珍可是真的慌亂了,她自然可以聽出這個女子的聲音,就是她的貼身婢女雲芝的聲音。

    雖然雲芝名義上是她的貼身婢女,但是林玉珍心裏一直把這個小姑娘當成了自己的親妹妹對待,盡管自己的貞潔早已不在,但卻是死死捍衛著雲芝,不讓任何人打她的主意。

    不過林玉珍可以拒絕所有人的要求,但是卻不敢拒絕白衣劍尊,此時心中也隻能祈禱著白衣劍尊不會像那些江湖莽漢一樣見到雲芝的時候就目不轉睛。

    正在林玉珍胡思亂想的時候,雲芝這個時候已經掀起了垂簾走了進來,蘇默的眼前一亮,見到房間之中的這一幕雲芝並沒有像他想象中的那樣尖叫一聲,然後慌亂的跑開。

    僅僅隻是臉色有些微紅,但是動作依舊輕柔而緩慢地將熱水桶放在了一邊,低聲道:“小姐……我……我先出去了。”

    雲芝雖然知道林玉珍會保護她不受侵害,因此這個時候看到了蘇默和衣衫不整的林玉珍共處一室,僅僅也是有些本能的羞澀,完全沒有絲毫的驚訝和畏懼。

    林玉珍心中略鬆了一口氣,開口道:“嗯,你先下去吧。”

    雲芝白皙如玉的小手緊抓著自己的衣角,臨走的時候還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抬眼望了一眼蘇默,直接就迎上了蘇默那一紅一藍的妖異瞳孔,一時間就讓她深陷其中,白皙的臉頰上飛上了兩抹紅霞,心中猶如打鼓一般砰砰直跳,慌亂的將自己的頭低下來,便想趕緊退下。

    不料這個時候,蘇默突然開口道:“等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