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幫,林玉珍!”

    蘇默嘴裏喃喃了一句,卻不小心被旁邊的紫女聽到了,放在他大腿上的玉手就狠狠的掐了一下,臥龍閣中引起的一聲慘叫。

    紫女美眸虛眯,嘴角露出了一個玩味的笑容,說道:“你還真會挑啊,還專門選了個美女作為你的門麵。”

    難怪紫女會這個樣子,因為這天海幫乃是和海沙幫起名的大門派,但與其他的宗門派別不同,他們在江湖上並沒有打打殺殺的跡象,而是以販賣情報為謀生手段。

    在這一點上,雖然和天羅幫有一點相似,但是規模要小得多,隻是一個依靠江湖上三教九流獲取情報,和一些小型的青樓賭坊獲取情報。

    蘇默揉了揉自己被紫女掐過的地方,可憐巴巴的說道:“這天海幫有什麽不好的,至少它沒有投入任何一方的實力,雖然其中也有一些大勢力看不上的原因,但更多的還是林玉珍這個人的手腕的確不小。”

    紫女聽到了蘇默那極其蒼白的解釋,但還是同意的點了點頭,接著說道:“的確,我承認林玉珍這個人的手腕的確有些強,自從上一任的天海幫主死了之後,年僅十六歲的林玉珍就接管了天海幫,當時所有的人都以為天海幫即將沒落,卻沒有想到林玉珍居然青出於藍勝於藍,不僅修為遠遠超過其父,心中的謀略更是讓人咋舌,有不少的江湖強者都栽在了她的手裏。”

    “不過。”紫女立刻就換了一個表情,嘴角帶著笑意說道:“聽說這天海幫隨著實力的越來越大,林玉珍這個人的名氣也是與日俱增,甚至被江湖人稱‘紅粉幫主’,這其一是為了讚譽,但實際上指的是林玉珍美貌過人,百媚萬千。”

    蘇默看著雖然嘴角帶著笑意的紫女,但誰知道她心中想的是什麽,謹慎的問道:“要不……再換一個?”

    “換什麽換!這個不是挺好的嗎?好好幹,今晚姐妹們會好好的招待你的,嘻嘻。”紫女嘴角帶著玩味的笑容說道。

    蘇默心裏暗襯完了,這要是讓紫女將這個消息告訴了後宮中的緋煙,那一定會遭到群女的圍攻。

    夜幕降臨……

    蘇默飛快的從後宮之中飛掠出來,不斷的拍著自己的胸口,剛剛那一幕實在是太凶險了,緋煙居然聯合著大司命要抓自己,雖然不知道她們究竟想幹什麽,但可以肯定的是紫女一定將自己想收攏天海般的消息告訴緋煙。

    身影沒有停下來過,直接落在了一艘大船之上,念力直接覆蓋了整艘大船,搜索著船上的每一處地方,最後鎖定了一處,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消失在了原地。

    “是誰?”

    昏暗的房間之內,林玉珍一手拿著一件潔白的小衣擋在胸前,一隻手放在了浴桶之內,臉上露出了警戒之色,原本打算沐浴的她,剛剛將自己身上的衣物褪下,就感覺到了有一股氣息逐漸在靠近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