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見到蘇默還是把情報組織有一部分交到了自己的手上,便知道蘇默,是給足了自己的麵子,沒有放棄龍家,不由得鬆了一口氣說道:“臣妾自然願意為陛下效勞,可如今易臣妾的身體狀況……”

    蘇默直接打斷了龍葵的話語,說道:“朕這一次用真氣把你體內的那些寒氣全部逼出來。”

    說著手心一翻,出現了一條晶瑩如玉的蠶蟲,這雖然不及韓燕當時說的那種冰蠶,但這也是從阿紫身上所得到的千年冰蠶,而且當時阿紫拿出來的時候,蘇默居然發現千年冰蠶的等級絲毫不比風鈴雀。

    “這是千年冰蠶,可以將你體內所有的寒氣盡數吸出,你躺下吧。”蘇默看著手中的千年冰蠶,對著龍葵說道。

    龍葵十分的聽話,在軟榻之上輕輕的躺下,隨後自己感覺有一隻大手貼在了自己左胸之上,護住了自己的心不讓寒氣侵蝕。

    下一刻便是右邊冰寒無比,知道那千年冰蠶已經到位,然後又是一股極其溫暖的能量,包裹住自己的左邊。

    一冰一火,一熱一冷,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足足過去了一個多小時,蘇默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輕鬆的神色,他已經感覺到了龍葵體內的寒氣已經盡數祛除,沒有任何的殘留。

    不僅如此,因為被寒氣的反複侵蝕,易筋經也是周而複返的修煉,龍葵現在的經脈已經變得堅韌無比,為日後修煉上乘的功法打下了極其牢固的根基。

    “陛……陛下,你的……手……”突然下方傳來的龍葵羞澀的聲音。

    蘇默輕咳了一聲,剛剛想鬆開手的時候,目光就是落在了另外一邊的千年冰蠶身上,這一次的冰蠶吸收了大量的寒氣,身體足足比原來大了一圈,他本來並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現在一看,這隻冰蠶居然現在一動不動,像是死掉一樣,不由得大吃一驚,這要是給阿紫弄壞了,還不知道要陪什麽稀世珍寶呢?

    遲疑了一下,蘇默剛剛想伸出手摸過去的時候,手就在半空停頓了一下,略微的運轉功法一絲絲真氣包裹住自己的雙手,這才將手伸過去抓住冰蠶。

    剛一入手十分的冰涼,卻沒有冰寒刺骨的感覺,不過現在冰蠶外麵的這層軀體十分的堅硬,不像是它原來的皮膚,更像是某種蛇蟲蛻下來的軀殼,感應了一下變弄清楚了,其中的緣由

    原來在吸收了大量的寒氣之後冰蠶居然陷入了睡眠的狀態,進入了蛻變的階段,外麵的這層堅硬外殼下,有一股十分驚人的生命力,這都讓蘇默有一些好奇,甚至期待冰蠶最後究竟會變成何種模樣。

    坐了一會兒,蘇默直接就起身離開,現在龍葵體內的寒氣盡數祛除,但畢竟病魔纏身已久,身體的虧損也比較嚴重,不過對於現在的修為修養幾個時辰後就可以自由行動了。

    臨走前,蘇默突然回頭說道:“差點忘記告訴你,正打算在後宮組建一支‘皇家女衛’全部都有年輕女子組成,準備在今天下午那些那難民鹹陽的難民中挑選合適的女子,這是你的老本行了,你就陪緋煙一起去吧,不過你要小心,那些心懷叵測之人混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