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從自己的沉思中醒了過來,一睜眼就下了自己一跳“媽呀!”

    原來是焰靈姬已經站在了自己的前麵,甚至已經把她的俏臉湊到自己的麵前幾乎都快親上了,如此近的距離蘇默當然會嚇了一跳。

    “你……你幹嘛?”蘇默從驚訝中回過神來,雙手插入她的腋下,直接把焰靈姬放在了自己身邊,說道。

    “沒有啊,就是覺得你有點奇怪,坐在那裏一動不動一直傻笑,就湊過來看看,嘻嘻。”焰靈姬毫不客氣的拿起了桌上的水果,直接吃了起來一邊吃,還一邊說道。

    “哦,對了。”焰靈姬這才想起來她來這裏究竟是為了什麽,說道:“曹德海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完了,隻要讓心的內務府總管上任,立刻就可以完成交替工作。”

    蘇默微微頷首,其實這個內務府現在已經有點多餘了,後宮現在的規劃已經十分完整,從衣食住行再到挑選宮女嬪妃幾乎都是後宮內的女人親手操辦,不過還是隨便安排一個人上去吧。

    思索了一番之後,蘇默決定讓紫女去管轄,畢竟後宮現在也比較穩定,而且內務府基本上所有的事物都被後宮中完全分配了,隻是掛一個頭銜而已,關鍵的時候擺出來台麵亮一下就好。

    雖然讓一個妃子充當內務府總管有一些不合禮節,但是蘇默並不在乎這些,反正這些也是他後宮中的事,再說他在民間也是有名的昏君,也不怕這一件小事。

    想到這裏,蘇默就對著旁邊的焰靈姬說道:“你讓緋煙去通知曹德海,讓紫女接任內務府大總管一職,至於內務府中的剩餘職位,就由紫女自己安排吧。”

    焰靈姬不滿意的嘟了嘟小嘴,兩腮氣的鼓鼓的,不服氣的說道:“主人你好偏心,紫女已經在尚儀宮掛了一個副宮主的頭銜,現在又把內務府交給她掌管,而我在後宮之中就連一個位置都沒有。”

    蘇默笑著捏了捏她的小臉,說道:“不是已經給你安排到了尚武宮,而且你要考慮清楚哦,如果你真的變忙的話,我們以後的相處時間就會變得很少,你真的願意嗎?”

    “那既然這樣。”說著蘇默就拿起手中的毛筆,說道:“那既然這樣的話,你就替換下芷若的位置吧,這樣你也可以忙一點,芷若也可以抽一點空出來陪我。”

    “停停停!”焰靈姬連忙抓住了蘇默要寫一道聖旨的手,微笑著說道:“我這就去,我現在非常滿意,我現在的位置,主人,我走了。”

    說完這話之後焰靈姬就一遛煙就跑沒影了,看著焰靈姬那好笑的樣子,蘇默心中也是無比的舒服,現在後宮中在自己宣布了自己愛誰和職位無關之後,幾乎所有的人都想辭去自己手中的事物。

    因為這樣的話就有大把的時間留下來陪自己,不僅是陪自己下棋休閑,還是修煉,都有更多的時間,不過這也是一開始的反應,到了現在後宮之中差不多已經穩定了下來,基本上也就一天幾件事做完就沒有事情可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