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淡淡開口道:“這次的這一件事,的確並非你所有的責任。朕之前的確下令了男子皆不能踏足後宮一步,恐怕以後想要傳遞情報,也是多有難處,以後天羅幫的事情就全權交給魑魅魍魎負責,而你妹妹就是後宮中的情報點,這樣進入後宮要方便一些。”

    龍天夜身體不斷地在顫抖,險些摔倒在地,苦聲道:“草民遵旨,草民回去就把幫內的所有事物,交給四位大人處理。”

    他雖然表麵上看起來十分的平靜,但是心裏卻是萬丈波濤,天羅幫最大的價值就是情報力量,如今蘇默已經親自提出了把這個部門交出來,而不是像上次一樣協助,就已經擺明了不信任於他,好在是其中還有他妹妹的參與,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吧。

    …………

    鹹陽街頭,陳思思坐在了一家茶樓二樓的雅間之內,白皙如玉的素手輕端著一杯茶水,美眸望著窗外那繁華似錦的街道人群。

    其樣貌絕對傾國傾城之姿,不知道引起了多少風流公子的惻隱之心,但那冷冽高貴的氣質,卻讓一波一波的愛慕者望塵莫及。

    “小……小姐,那邊已經傳來了消息,朝廷派了兩路大軍圍剿,隴西郡瞬間就被攻破,郡守更是不戰而降。”一名臉龐清瘦的男子顫顫巍巍地報告道。

    “一群廢物!”陳思思皺了皺眉頭,揮手道:“行了,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凝視著窗外,陳思思仿佛隔著萬裏看見了陳勝浴血奮戰的樣子,輕聲喃喃道:“大哥,如今的嬴政已經不像從前那般,如此的心智與謀略我們似乎根本就不是對手,也許……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

    …………

    龍天夜離開之後,蘇默就直接起身離開了禦書房,回到了後宮的臥龍閣中。

    蘇默盤膝而坐,心神緩緩沉入了神秘空間之中,這些日子因為忙碌根本就沒有時間進去查看,趁著現在眾女都有時間呆在自己身邊,就好好查找起來。

    “居然又有一次抽獎的機會!”

    蘇默看著‘世紀羅盤’上鎖浮現的數字,幾乎都快叫出聲來,這明明他還不知道幹了什麽,就有了抽獎的機會,真是讓他有點受寵若驚。

    “嗯?好像和之前的有點不一樣。”蘇默望著上麵那金燦燦的數字,嘴裏喃喃道。

    “當然不一樣了!”秦如嫣煙突然從旁邊跳了出來,說道。

    “媽呀!”蘇默驚呼了一聲,然後看見了來人拍了拍胸口,說道:“你能不能不要這樣神出鬼沒的,會嚇死人的!”

    “咯咯,好的。”秦如嫣十分乖巧的點點頭,笑道。

    蘇默輕呼出了一口氣,說道:“你剛剛說這和之前的抽獎不一樣,有什麽不一樣?”

    “之前的都是隨機的轉盤機會,而這一次確是上品的轉盤機會,這兩者之間存在的差異就是隨機和固定性,前者是在所有物品中隨機挑選,而後者則是在所有物品中,尋找上成的物品中挑選。”秦如嫣雙手負於身後,乖巧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